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以下是奥迪Q1 Softroader

2022-08-12 18:22:00来源:

奥迪宣布将建立其“Q1”,这是一种微型SUV,(a)将竞争迷你乡村和(b)证明INGOLSTADT对其Q-CAR的数字并不耗尽。

新的婴儿宝宝的SUV将坐在VW集团的模块化横向发动机平台上 - 传说中的MQB LEG​​O集,实际上是所有集团的小型,前置车汽车,包括高尔夫和A3,并将在2016年开始生产。

在发动机上没有任何通知新的Q1 - 去年通过Crosslane概念预览的汽车(上面的图片2-5) - 预计您将在A3范围内获得同样的火力 - 即,一系列超高效柴油和汽油。我们也不是那么暗中希望那种美妙的3.0升Bitdi发动机制作(非常挤压)外观,并且很可能会看到一个“RSQ1”,但也许是一个2.0升Turbo而不是那样可爱的2.5升五锅。

奥基斯说,奥迪说,奥迪的精致方法是在尺度的底部围绕“Q”系列汽车,并将建造在Ingolstadt工厂,让德国人安慰是肯定的,因为奥迪膨胀成一个大规模的国际品牌,其家园仍然很重要。“这是对Ingolstadt作为生产现场的明确承诺,”一般工程委员会主席Peter Morch说。“我们将继续努力进一步发展该工厂作为奥迪集团的领先技术遗址。”

它必须:奥迪计划将其模型范围从目前的49到2020年增加到2020多年,此时它预计每年销售2000万辆汽车。市场=渗透。

事实上,你也会在路上看到更多这些大奥迪斯; Q5的销售额为UP,SUV将在2020年占奥迪总产量的35%以上。哎呀。

问题是,如果它决定甚至更小的SUV是可行的,那么地球会做什么?Q-1?Q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