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高田召回在澳大利亚增长到80万辆汽车

2020-06-21 07:33:15来源:[db:来源]

-如果我的车辆涉及高田召回,我该怎么办?在这里阅读

随着马自达和日产在周三发布召回通知,高田安全气囊丑闻继续加深,使澳大利亚受影响的车辆总数超过80万。

预计这两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将在最近对该问题进行扩展的同时发布安全通知,该问题也涉及丰田,本田和克莱斯勒。

与已经发布的其他召回事件类似,马自达召回的汽车比先前报道的汽车制造的安全气囊还早,在发生事故时可能会弹出弹片,马自达已将其先前的通知扩展到现在包括2002-2007年之间制造的Mazda6车型。 RX-8轿跑车,E系列货车和T系列,B2500和B2600 utes。

在最新一轮中,受日本品牌影响的汽车总数约为79,000,尽管马自达警告说,由于汽车的年代久远,目前在路上的汽车数量可能会略少。

同样,日产汽车还通过2003年至2007年之间生产的旧车型扩展了现有召回范围,其中包括颇受欢迎的变体,例如Pulsar舱门和轿车,Navara ute,巡逻四轮驱动,X-Trail SUV和Maxima系列轿车。涉及的日产汽车总数约为115,000。

问题的严重程度可能意味着维修将免费进行,并且维修时间不超过一天,可能需要18个月以上才能完成。

迄今为止,由于高田安全气囊故障,全球召回了超过5000万辆汽车。至少有6人死亡和100多人受伤与该问题有关,在澳大利亚没有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