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当天的照片:新的保时捷911漂流

2022-11-18 18:22:02来源:

这是新的保时捷911,证明它会非常侧向。这是一个很好的消息,鉴于后台跑车一直非常熟练的东西。

上面的图像已经出现,因为保时捷在测试程序上投射了一些光线,而992代911已经被挖掘出来。

“除了其出色的表现外,它的日常用途是911的适用性,这些产品总是将其放在自己的一类自己中,”AndreasPröbstle项目经理说。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所有条件下测试车辆,以及各种类型的天气和地区。车辆的动机必须像流体,系统,操作流程和显示器一样完美无瑕地起作用 - 这是我们唯一可以肯定的方式,即车辆能够在没有过错的情况下穿过世界的所有地区。“

所有这些都听起来非常明智和科学。这可能是为什么保时捷所肯定的原因 - 因为它说明了大量的国家,气候和条件992已经过测试 - 毫无疑问,它会做的滑块的奇迹。掌握。

在保时捷911上有更多信息在这里,虽然我们很快就会看到真实,无光血的东西。兴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