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大众Arkwan Arteon看起来没有其他大众

2022-10-03 10:22:03来源:

这不是一个令人愉快的惊喜吗?这是Volkswagen Arteon - 一个“五门Gran Turismo”,设置在VW的阵容中的能力沉闷的帕萨特之上。实际上,它是替代奥迪A5运动和宝马4系列Gran Turismo的微观CC - VW的替代品。传统的三箱式轿车,带有孵化和轿跑车的屋顶线,受到2015年日内瓦的体育轿跑车GTE的启发。

它看起来不是有趣吗?前端肯定是VW的出发。它可能会粘在帕萨特上的潮流率后端,但没有。它是给我们一些看起来没有其他大众的东西。无论你想到这件事的看法,你必须尊重他们的努力。

在Arteon下面是熟悉的MQB平台,也很好地,只是关于其他大VW。比帕萨特更长,更低,更宽,阿雷将与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的正常阵列 - 亮点是来自浮雕的高尔夫的1.5升TSI'EVO',276BPP 2.0升涡轮四轮从快速放大而Leon Cupra等。最强大的发动机可获得七速DSGS和4Motion AWD作为标准 - 这些在各种范围内各种选项。

内部是标准问题的VW,繁忙的“活动信息显示”数字拨号和9.2英寸信息屏幕带手势控制。我们希望VW在两者都有改进,因为我们在整容的高尔夫中试过他们。

值得注意的是提供的主动安全技术。最新一代的VW的紧急辅助系统知道驾驶员当驾驶员有某种医疗紧急情况时,能够慢慢慢慢慢进入慢速车道。Lane Assist现在对促进卡车做出反应,并且汽车的LED前灯与GPS相关联,因此他们知道角落在哪里,并且可以相应地适应。

Arteon在德国中期启动,在汽车在日内瓦电机展上的揭示之后,订单可以直接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