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日产的泰坦计划与受伤的战士计划合作

2020-05-05 11:33:12来源:[db:来源]

计划将受伤的退伍军人带到阿拉斯加进行最终的户外旅行的想法始于2014年在拉斯维加斯贝加斯举行的射击,狩猎和户外贸易(SHOT)展览上,日产在会上要求记者们描述他们的终极户外冒险。上图所示的乔·拜尔斯(Joe Byers)是他在阿拉斯加为“受伤的战士”设计的户外探险计划的获奖者。

在那之后,日产与“受伤的战士计划”合作,制定了“拜尔斯”计划,并邀请其他装备者加入以准备卡车和装备。从勇士队中选择了两名受伤的服务人员,并在旅途中使用了卡车和装备来满足他们的住宿需求。对于他的工作,拜尔斯(Byers)将作为兽医的非正式指导加入,并获得他自己的土卫六(Titan)一年的租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一旦三人到达阿拉斯加,他们便开始冒险,冒险将开始。

受伤战士项目首席发展官亚当·席尔瓦说:“服务人员除了受伤外,还承受着战争的无形创伤,包括与战斗有关的压力,沮丧和创伤后的压力症。”“我们”正在寻找创新的方法来终身荣誉并赋予这些受伤的战士以力量。正因为如此,我们非常感谢日产为这两位非常当之无愧的英雄们提供这一独特的机会。

入选的那些勇士是伊拉克战争的退伍军人大卫·古兹曼和凯文·麦克马洪。古兹曼(Guzman)在一次夜间护卫队任务中遭受了脑部创伤,以及四肢和嘴巴的损伤,但此后继续完成烹饪艺术和跨学科研究的副学士学位。麦克马洪在多次部署后遭受了情感和身体上的创伤,需要进行几次手术,他为“受伤的战士计划”提供了广泛的志愿服务,最近加入了新英格兰,成为WWP领导人。

就个人而言,作者亲眼目睹了冲突期间服兵役所造成的创伤(无论是可见的还是看不见的)。受伤的战士项目是那里最好的组织之一,可以帮助退伍军人及其家人应对战争结束后的苦难。今年是该组织成立十周年。您可以在受伤的战争项目网站(orgededwarriorsproject.org)上访问WW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