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这1966年的'derelict'是icon的最新的恢复马布哥

2022-10-24 11:22:00来源:

我们在顶级装备中的象征resto-mod福特支柱的大粉丝,今天我们为您带来了新的主题变化的消息。

这是基于Roadster模型的“遗弃”图标Bronco,只有1966年生产。几乎是Broncos的海滩车,它没有加热器,没有收音机,没有门,没有顶部和玻璃纤维门插入。如果您喜欢,一个Bronco Superleggera。

虽然外观一直被认为是美国人喜欢称之为“骨头库存”(嗯,炖,任何人?),在皮肤下遗弃是彻底的现代化。好吧,像v8 yank坦克一样现代。

福特的5.0升'Coyote'USTANT V8板条发动机被杠垂,通过五速手动变速箱驱动所有四个定制轮子。福克斯冲击加入Eibach Springs。为了重新恢复426BPP电源输出,您将在18英寸轮轮辋下找到Brembo制动器,这是一个现代化的,定制的商品,旨在向休闲旁观者彻底看六十年代。最典雅的。

更争议的是完成。为了匹配外部磨损的外观,新的组件已被处理为'faux-patina',与您购买的大多数牛仔裤都有相同的方式,您购买的是预撕裂和涂抹在油漆中。真实的,或naff?你是法官。

与原来的跑车不同,图标的reimagining包括后座,因为该公司的说法,买方希望“分享乐趣”。

顺便提一下,买方在Instagram上发布汽车射击的二十分钟内被采购。疯狂有一个免费的应用程序有多昂贵,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