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奥迪Q7就在这里

2022-09-01 08:22:03来源:

325kg是大量的小鲸。这是三个婴儿大象的重量,正是从奥迪全新的Q7 SUV中切割的鲸骨数量。

所以在这里,在本周的底特律电机展示和铅笔在2015年夏季英国发布会上透露。首先是......这不是令人讨厌的,是吗?当然,你不会在绿色和平的绿色成分中展开一个双吨全尺寸奥迪的朋友,从前面的汽车后部保险杠拍摄了三英寸,但Q7至少与怪物电流版本相比看起来的功能。我们被告知这一一代新一代较短,比以前窄15毫米,在第一行和第二排座位之间额外21毫米。较小的占地面积,内部更多空间。对于更多空间,您可以选择第三行座位,或将空间留在背后的空间,以供您的怀德购物。有三排,你有295升的靴子,有两个,你正在看890升(以及一个折叠的一切2,075升的升降机)。当它在英国降落时,所有Q7都将由奥迪的3.0供电。 -Litre,270bhp v6柴油,尽管有一个改进的筏子,使它符合欧元6。它也是扭矩;提供443LB的FT,这意味着它在6.3秒内从0-62mph冲出,在此发动机上的146mph.Audi审计之前返回47.8MPG,并发出153G / km的二氧化碳,这是一辆汽车的合理统计数据这。该V6的低功耗215BHP版本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到达,以及2015年晚期的插件混合Q7 E-Tron Quattro。该混合动力器将采用相同的3.0升V6,制作256BPP并被电气提升电动机总系统输出370bhp和扭矩的巨大516lb ft。0-62mph?6.1s,顶级速度为139mph。哦,它也会做大约166平方米,散发出50克/公里的二氧化碳。是的,我们也是。在哪里有一个新开发的八速Auto'盒子提供,最新迭代奥迪的签名四轮驱动器比以前更轻。整车也比其前身骑行50毫米(安装发动机的后果),其中五连杆悬架更换了下面的双叉骨。奥迪也忙着向底盘增加轻盈 - 底座比以前100公斤。然后有空气悬浮液变化了Q7的高度 - 你可以在高速公路上以30毫米降低30毫米,或者你需要的60毫米, y'know,安装遏制或其他东西。Q7获得了新的机电转向和“全轮转向”的选项,后轮将向内变为五程度至“增强车辆稳定性”。也没有少于七种动态设置(效率,舒适,自动,动态,近30英寸车轮(可选择21s,yo),带有六活塞卡钳的通风圆盘,预测性效率辅助,夜视援助,自适应巡航控制,交通堵塞助理和车道辅助。PHEW.THERE是船上的互联网。有后座娱乐。有3D声音。有竞争对手的壁炉际的“耐力”空间船。在新的奥迪TT中首次看到了相当纯粹的“虚拟驾驶舱”。甚至有甚至是语音控制,这几乎了解你告诉它(不仅仅是预定义的命令)。如果你在底特律,我们建议在大事周围有一个好老戳。如果没有,请单击图片并告诉我们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