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日产计划在2017年实现跨界自主技术

2020-04-06 15:33:14来源:[db:来源]

据汽车设计与开发副总裁戴维·莫斯(David Moss)称,日产汽车将在2017年将自动驾驶技术引入其车型阵容。

这项技术的测试正在进行中,虽然最初将被用于增强安全性,但是它将导致利用制造商的电子技术的全自动驾驶汽车。

莫斯说:“对我们而言,下一件大事是自主技术。”“日产并不是要制造自行驾驶的汽车,而是要基于我们在汽车上拥有的高级功能,例如驾驶辅助设备。

“我们将引入可提高安全性的技术,但会消除那些不太吸引人的驾驶方式,例如坐在交通拥堵中。但是我们不想从汽车中获得乐趣。

“它最初将在单车道“交通拥堵模式”下以一定速度工作,然后第二年(将在几年后)将是进入“高速公路模式”,在此我们引入多车道功能,使车辆具有决定换道的能力。他补充说。

自主的安全功能可能会在日产的跨界车阵容中首次亮相,但莫斯证实,它将最终过滤到整个车型范围,并且虽然该技术最初可能会定位于跨界车内饰水平的高端,但很快就会问世。可以提供给更大范围内的更大市场。

“我们不仅将这项技术带给购买顶级规格型号的高级买家,还将带给更多的受众。

他说:“它将逐步进入市场,因为用户的接受程度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建立。”

莫斯证实,日产对其“零排放战略”的承诺意味着,电气技术将与自动技术结合使用,以帮助缓解道路上日益增长的交通密度,并解决全球污染水平日益恶化的问题。

他说:“我们认为这是客户想要的,因为人口越来越多,汽车数量正在增加,我们需要解决如何使交通量排序的问题。”

“自主功能可以做到这一点,当我们将其与零排放策略结合在一起时,我们也可以开始解决其污染方面的问题。”

尽管Moss认为消费者要花上一点时间才能适应自动驾驶技术,但他说,老司机可能被证明是最大的受益者:“这些功能可以帮助我们的老龄人口保持独立性,因为它们可以在道路上行驶更长的时间。”

每周从Autocar直接获得最新的汽车新闻,评论和图库,直接到您的收件箱。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