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丰田车祸可能导致驾驶员错误

2020-06-17 16:33:51来源:[db:来源]

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局长周三表示,美国汽车安全监管机构尚未就驾驶员是否应为丰田汽车的突然加速投诉而归咎于任何结论。

NHTSA局长戴维·斯特里克兰(David Strickland)还告诉底特律自由新闻社,该机构需要“数月的工作”才能完成,无论是对丰田公司的调查还是与NASA的合作。

该机构正在与美国国家科学院合作,研究汽车电子控制系统的广泛缺陷,这是美国运输部长雷·拉胡德(Ray LaHood)下令进行审查的一部分,此前有人质疑NHTSA如何处理丰田汽车模型中约3000辆突然加速的投诉,包括与约90人死亡相关的报告。

丰田公司坚持认为,除了油门踏板粘着和地板垫松动这两个缺陷之外,车辆中没有其他可能导致突然加速的故障,而且驾驶员很可能将加速器误用于刹车。

NHTSA还表示,除了召回踏板和地板垫外,它无法找到其他原因。

《华尔街日报》周二报道说,该机构已经分析了几辆丰田汽车的数据记录仪,车主称突然加速导致了撞车事故,没有发现电子故障的迹象。

当被问及NHTSA是否对突然加速的原因有任何结论时,Strickland回答:“没有任何。”

“我们正在进行内部,与NASA合作,还有数月的时间。”

NHTSA长期以来一直认为,大多数突然加速投诉通常是由于驾驶员失误造成的。

它在两周前告诉美国国家科学院小组,年龄较大的驾驶员更有可能举报突然加速事件。

其他专家表示,NHTSA和丰田汽车将不得不对控制关键车辆功能的软件和硬件进行更深入的调查,然后才将其排除在外。

底特律自由新闻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