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日产指责最新的不当排放,里程测试归因于规则的“低意识”

2020-01-04 10:33:55来源:

日产汽车公司(Nissan Motor Co.)周三表示,对检查标准和规定的严格性的“极低意识”导致对日本制造的车辆模型的尾气排放和燃油经济性进行了不正确的测量。

日产汽车在7月表示,其在日本大部分工厂的最终车辆检查中的排放和燃油经济性样品测试均不符合国内标准,这是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第二次在检查过程中发现不当行为。

日产案是最新的数据篡改事件,它损害了日本的制造业及其在高质量,高效率生产方面的声誉。

日产汽车表示,违反检查标准的情况与去年的情况相似。去年,该公司承认,数十年来未经认证的检查员已经签署了在日本销售的汽车的最终检查证书。

日产在一份声明中说:“作为一家公司-高管,经理到工厂主管-日产对违反[最终车辆检查]标准和规则的严重性的了解极低。”

这家汽车制造商说,这归咎于不当行为,原因是最终检查员的短缺和工厂经理的监督不足。此外,还需要进行更多的培训。

日产表示,在对1,205辆汽车进行样品测试时,检查不当,超过了公司7月份最初报告的1,171辆。

日产表示,对喇叭音量,外部车辆噪音和前大灯目标的其他测试也未正确进行。

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该测试是针对发往日本市场的车辆进行的,并不影响向海外出口的车辆。

日产表示,其样品测试将由主管和经理监督。它还计划增加检查员的数量,并改进用于测量车辆排放的计算机软件。

另外,铃木汽车公司(Suzuki Motor Corp.)周三表示,发现对6438辆汽车的排放和燃油经济性进行了不当测试,略高于该公司8月向政府报告的水平。

上个月,铃木汽车,马自达汽车公司和雅马哈汽车公司对测试不当道歉,但表示他们并未发现在日本出售的车辆的实际排放量和燃油经济性方面的重大问题,也未计划召回任何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