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德国可能延长汽车现金红利

2020-06-12 15:33:51来源:[db:来源]

德国外交大臣弗兰克-沃尔特·施泰因迈尔周二对大众汽车公司的工人说,政府可能扩大其受欢迎的计划,向使用旧车购买新车的人支付2500欧元(4838澳元),突显了他对中央经济的支持。汽车行业的作用。

施泰因迈尔(Steinmeier)-今年晚些时候在大选中当选总理-说政府在1月份为鼓励购车者购买更多环保汽车而投入的15亿欧元(合29亿澳元)中,已经花费了一半左右-并增加支出-如果他们报废了至少九年的汽车。他说,鉴于其流行度,其余的可能在下个月初被耗尽。

如果经济形势仍然困难,他说:“如果没有困难的话,我们将无法没有汽车分行的唯一工具。”他对沃尔夫斯堡公司总部的18,000名大众工人说。

Steinmeier很快指出,任何扩展都尚未获得批准。

德国汽车公司表示,由于政府的计划,小型汽车的销售有所增长。

人们在政府认可的废料场拆毁一辆旧车,并证明自己购买的是新车或符合环保要求的旧车,就可获得2500欧元。

斯坦迈尔称德国为汽车工业的“硅谷”,并表示该国必须保持这种状态。

他还说,德国的《大众汽车法》将继续有效。该法律规定德国下萨克森州为少数派,其在大众汽车中的持股比例略高于20%。已经有

欧洲联盟经常要求废除该法律。

德国跑车制造商,总部位于斯图加特的保时捷批评大众汽车法律,并试图在各个法院推翻该法律。保时捷是大众汽车的最大股东,自一月初以来一直持有大众汽车50%以上的股份。保时捷已经表示,打算将其股份增加到75%。

大众汽车股价上涨2.5%,至217.52欧元,而保时捷汽车控股股份公司的股价下跌1%,至38欧元。

法兰克福下午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