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本田寻求复兴的护照越野

2020-01-04 14:35:19来源:

本田将大赌注押在美国人身上,他们将通过恢复2020年的Passport来继续接受跨界运动,并为其配备280马力的发动机和越野能力,该公司表示,这将使其在沙地小路上像在城市街道上一样舒适。

它将于明年年初发售,并将在HR-V,CR-V和Pilot之后将本田的公用事业阵容扩展到四个铭牌,这使本田有了进入一个强大的交叉市场的机会,即使该品牌的业绩喜忧参半。年。

截至十月,CR-V和HR-V在美国的销量分别下降了1.1%和6.7%。但是,到10月为止,Pilot一直在蓬勃发展,销售额增长了41%。

新的Passport将插在紧凑型CR-V和三排Pilot之间,将加入Insight混合动力轿车,作为本田阵容中将要复活的最新铭牌。最初的Passport是五十铃Rodeo的衍生产品,是本田的第一款SUV,并在1994年至2002年销售。

现在,它支持标准的3.5升i-VTEC V-6发动机,而一些竞争车型标配四缸选项。该发动机与9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本田表示将提供响应性的动力传递。

本田表示,Passport的扭矩矢量全轮驱动将增强公路和越野性能。这家汽车制造商进一步推动了Passport的越野能力,他说该跨界车具有“智能牵引力管理系统,该系统具有可用的雪地,沙地和泥地模式,可帮助优化各种地面条件下的性能。”

本田表示,具有增强的一体式车身框架的Passport可以应对“通常保留用于较不精致的车身框架或越野型SUV的地形”。

护照甚至还提供了一个冒险套装,其中增加了跑步板,拖车挂钩,车顶行李箱以及更多用于户外度假的物品。Passport被誉为迄今为止最坚固的本田轻型卡车,在前轮驱动车型上的牵引能力为3500磅,全轮驱动车型上的牵引能力为5,000磅(两者都配备了可选的牵引套件)。

一位经销商说,户外信息很好,但是他不确定这些天实际上有多少消费者将他们的车辆从公路上带走。他对Passport的担忧是,如果本田不提供诱人的租赁服务,它是否具有竞争力。

经销商说:“可以。”“他们说他们将生产其中的45,000。”

Passport由本田在加利福尼亚州托伦斯和俄亥俄州雷蒙德的研发团队专门设计和开发。该车及其V-6发动机将在阿拉巴马州林肯的工厂生产。

护照预计比飞行员短六英寸。两排交叉将在中型交叉部分与福特Edge,雪佛兰开拓者,现代圣达菲和日产Murano竞争。

2019本田护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