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抗议活动反对俄罗斯的汽车税

2020-06-27 10:33:54来源:[db:来源]

由前世界象棋冠军加里·卡斯帕罗夫(Garry Kasparov)领导的一个新成立的俄罗斯反对派团体,在越来越多的抗议中增加了声音,以抗议增加进口汽车税。

卡斯帕罗夫团结运动的支持者收集了一份请愿书,敦促普京总理撤销本月初作出的提高税收的决定,称此举是“重大错误”,“将无助于俄罗斯汽车工业”。

“你应该承认自己的错误,然后你会被原谅。这将是一种力量。真正的弱点是您现在表现出的固执。”

政府本月初提高了对国外二手车的关税,特别是对附近日本的关税,以使俄罗斯汽车制造商免受全球经济危机的最严重影响。

日本制造的日产和丰田汽车在符拉迪沃斯托克备受青睐,该地区估计有200,000人从事外国汽车的进口,销售和维修。

关税措施的目的是在新年期间由于销售疲软而导致数家工厂冻结了一个月的生产后,提振了对俄罗斯制造汽车的需求。

然而,这一举动引发了多次群众示威的反弹。

远东地区滨海边疆区的执政党负责人本周早些时候辞职,有报道称普京的统一俄罗斯党迫使他辞职,因为他支持抗议者反对加息的要求。

卡斯帕罗夫是克里姆林宫的长期批评者,他在本月初发誓要“拆除”普京政权时发起新的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