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符合插件混合3系列

2022-08-31 17:22:01来源:

宝马已经从其未来派i8超级跑车中采取了技术 - 而且事实上,i3 supermini - 并将其移植到更熟悉的东西中。互联网,这是一个插件混合BMW 3系列轿车。

这只是在这个阶段的原型,而是一种非常可能看到生产的原型。宝马在混合技术中快速变得擅长,所以为什么不将其拧入汽车中的汽车中的整个品牌?你那时是什么,是一个类似于我们在今年早些时候开车的X5 Edrive的设置,但以2WD格式。有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和八速'静验的“自动变速箱”,以产生一些有趣的PS。它将共有245bhp - 与直六个引擎的剪影(扭矩为295磅(作为最后一个v8 bmw m3)的健康295lb ft),并返回一个450mpg并发出50g / km二氧化碳。许多蛋糕,很多吃。宝马批准原型仅能够高速74.5英里/小时,仅在电力上仅为22英里,但当然,它仍然是一种原型。重要的是技术。EDRIVE材料直接从I3和I8捏合,该电机由锂离子电池供电并通过高效,UM,冷却系统冷却。您可以在任何家用插座上为此电池充电。所有的电源都被包裹起来并用一个大,295磅FT形包裹送到后轮和后轮。当然,选择许多不同的模式,主要是舒适,运动和生态。他们管理从动力传动系统到空调和座椅加热的一切。没有提供其他性能数据,但具有如此丰富的扭矩和力量,期望它迅速。这并不是全部 - 宝马审议,未来的edrive型号将采用更强大的电动机和电池包装两倍于今天单位的容量。事实上,未来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从电力中提供三分之二的电力,其余来自内燃机。宝马还告诉我们,在这种低排放的未来,电动机作为日常驱动的主要电源来源 - 供电 - 电动轴和第二电动机和内燃机供电前部。我们将在未来几年的某些时候看到插件3系列。你会把你的335i交换出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