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克莱斯勒集团组建新的独立SRT品牌,拉尔夫·吉尔斯(Ralph Gilles)经营

2020-04-28 15:33:11来源:[db:来源]

克莱斯勒集团的“跨品牌性能集团”将监督道奇挑战者,克莱斯勒300和吉普大切诺基的SRT版本的生产,并将与其他克莱斯勒集团品牌分开。克莱斯勒集团的终极车手拉尔夫·吉尔斯(Ralph Gilles)从字面上看是道奇Vi蛇车队和其他克莱斯勒集团高性能车的实际操作者,它将摆脱平凡的汽车和经营道奇品牌的各个方面。这些职务将由克莱斯勒加拿大公司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里德·比格兰德(Reid Bigland)接任。Bigland将接任道奇汽车品牌(Dodge Car Brand)和美国销售主管一职,继续担任该职务,而戴维·白金汉(David Buckingham)将担任克莱斯勒加拿大公司首席运营官一职。

自2009年以来一直担任道奇品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和产品设计高级副总裁的吉尔斯将继续负责道奇,拉姆,克莱斯勒和吉普品牌所有车辆的所有外部和内部设计活动。

确切的如何安排跨品牌责任的具体安排尚未公布,但是新的任务将使Gilles稍稍内press地踩踏赛道上的大踏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