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8本田雅阁范围回顾

2020-06-09 13:33:53来源:[db:来源]

它是什么?

渐逝的片段中被遗忘的传奇。雅阁曾经是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汽车之一,从最初的超大型两厢车发展到成为高级中型轿车的低估成员。

它仍然存在,并在本田常规乘用车产品系列中名列前茅,可以与顶级丰田凯美瑞和马自达6之类的竞争对手竞争,也可以与宝马3系等欧洲豪华轿车的低价替代品竞争。和梅赛德斯·奔驰C级。

我可以选择几种型号?

雅阁只有两种变体,带2.4升四缸发动机的VTi-L或带(显然)V6发动机的V6L。

两者均具有丰富的设备水平,并具有标准功能,例如带有加热前排座椅的皮革内饰,双区域气候控制,主动降噪,带按钮启动的无钥匙进入功能以及带有实时导航功能的7.0英寸触摸屏和卫星导航系统更新,适用于Apple和Android设备的蓝牙和智能手机镜像。

除了发动机之外,VTi-L还具有五速自动变速箱,其中V6具有六速变速箱,还配有行李箱盖扰流板,侧裙板和用于乘客座椅的八向动力调节器

他们要花多少钱?

VTi-L:$43,990

V6L:$52,590

*价格不包括公路费用

我需要知道的任何选择吗?

本田保持它非常简单,除了在四种油漆颜色(白色,黑色,银色和灰色)之间进行选择之外,没有其他关键选项或要添加的其他包装。

但是,有一堆官方的工厂配件,例如后扰流板,侧裙和附加的镀铬饰面,可以使它打扮得更多。

相关内容更新的本田奥德赛VTi-L透露透露:全新本田雅阁二手车评论:本田雅阁欧元

拥有昂贵吗?

现在,所有本田车型均享有五年保修,这超出了大多数其他日本和欧洲品牌提供的保修。

至于维修,四缸和V6变型都要求每六个月或10,000公里去经销商处。VTi-L的维护成本略低,根据里程数而定,价格在267美元至305美元之间,而对于行驶10万公里的路程,V6的价格在273美元至312美元之间,这时需要至少700美元的主要服务。

哪种模式最经济?

VTi-L每天运行也更便宜,声称的平均油耗为8.2L / 100km,而V6s的平均油耗为9.3L / 100km。

哪个是最安全的模型?

两种型号共享相同级别的安全套件,其中包括六个安全气囊和本田全套主动驾驶员辅助套件,例如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紧急制动和车道保持辅助。

他们还配备了LED大灯,两个ISOFIX儿童保护装置,前后停车传感器和多角度倒车摄像头。

哪个是最好的驾驶模式?

V6L最适合汽车的休闲特性,这归功于大型发动机的轻松表现以及变速箱中传动比的广泛分布。

这两款车型在道路上都舒适,顺应,在高速公路上低声悄悄地行驶,并且通常都很好驾驶,尽管它们都不像欧洲竞争对手那样吸引人或动感十足。

我现在应该买一个吗?

雅阁(Accord)的销量略高,而且销量不高,因此一年中的任何时候都可能会有相当多的混乱房间,汽车仍在展厅里。

目前,尽管本田为现有库存提供大量服务,并提供七年保修,路边援助和价格优惠,VTi-L的价格为48,112美元,V6L的价格为57,142美元。

最佳景点在哪里?

考虑到两种型号共享相同的高水平设备,VTi-L提供了更好的价值,更经济,并且考虑到雅阁的性格不像欧洲豪华轿车那样注重性能或动力,四缸已经足够满足那些吸引他们的东西。

2018本田雅阁VTi-L价格和规格

价钱:$ 43,990(加上公路费用)

发动机:2.4升四缸汽油

功率:6200rpm时为129kW

扭矩:225Nm在4000rpm

传播:五速自动,前轮驱动

燃油用量:8.2升/ 100公里

2018本田雅阁V6L价格和规格

价钱:$ 52,590(加上公路费用)

发动机:3.5升V6汽油

功率:6200rpm时为206kW

扭矩:339Nm在4400rpm

传播:六速自动,前轮驱动

燃油用量:9.3升/ 100公里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本田展厅

有兴趣购买本田雅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