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兰博基尼·阿文塔德的跑车在这里

2022-10-11 13:22:00来源:

随着夜晚的夜晚,所以跑车跟随轿跑车。今天,我们为您带来升级的兰博基尼Aventador Roadster的新闻 - Aventador的'跑车。

与本周的任何新车新闻一样 - 禁止新的TVR当然 - 它将在法兰克福电机展上全面全面。我们有一些细节来流失,所以让我们变得破解。

首先,与Lamborghini Aventador S Coupe一样,来自6.5升天然吸气的V12的功率高达730bhp(或740ps)。思考优化的气门正时。它与七速'ISR'变速箱和四轮驱动器相匹配,以记录0-62mph短跑时间为3.0s - 比轿跑车S的十分之一慢。标记到下降到额外的50kg重量。

平坦出来,它实际上与虽然在217mph处匹配了Aventador的轿跑车。在任何理智的宇宙中,那么漂亮的血腥。

其次,与轿跑子一样,它得到了Lambo的四轮转向系统(最初在Centenario上首次亮相),据说为了提供更好的低速灵活性和高速稳定性。在轿跑车中,我们测试了这个系统,发现它使大兰博更加活跃;更多警报和更敏捷。它与动态转向,新后簧,修改的运动学和实时变量阻尼设置匹配,以最大化和优化各种参数,显然需要最大化和优化。

ESC与悬架Rejig一起得到改善,配有四轮驱动系统以应对后轮转向,并有一个活跃的后翼和全部改进的Aero,使其在其前任上的130%。如上所述,如果Aventador的Coupe是任何事情的话,它会给它带来一个新的亮点。

有很多alcantara和皮革内部,光泽碳纤维,这两个,6kg屋顶板,在帽子下储存,以及兰博基尼的广告人物部门的选择。轮子?大量的。20世纪前面,21岁的后面,用Pirelli P Zeros包裹,专门为S Roadster开发。您还将发现修改后的前保险杠;更具侵略性,与轿跑车的相同。

现在粘滞的钻头:英国价格从251,462英镑的价格起价,所以你看起来更像30.2万英镑。在轿跑车的一个公平块,但是你得到更多的噪音,让我们真实的,一个Lambo Aventador是一个“活动”的车,对吧?这完全是关于剧院......

阅读Top Read对更新的Lamborghini Aventador S Coupe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