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蓝旗亚(Lancia)Delta Integrale重生为Automobili Amos Futurista

2020-04-11 11:33:16来源:[db:来源]

蓝旗亚(Lancia)传奇的Delta Integrale热掀背车由意大利车身制造商Automobili Amos进行了现代化的重新设计。

Automobili AmosLancia Delta Futurista于本周在巴塞尔大汽车展上首次亮相。它使用原始的Delta底盘作为底座,但将臭名昭著的易生锈车身面板升级为更宽广的手动敲打铝制车身。由碳纤维制成的前端,引擎盖和后面板帮助Futurista减轻了1250kg的重量,比原始汽车轻了约90kg。

原始的Integrale发动机已通过定制的水冷却系统,进气和排气以及经过改造的差速器和增强型变速器进行了大修。这导致声称的输出功率为330bhp,高于当前的许多热门掀背车,包括本田思域TypeR。

内饰已经完全重新装修,采用Recaro前排座椅和现代开关设备,保留了1980年代原始外观。定制方向盘具有集成控件,而碳纤维覆盖了传输通道。

尽管Manifattura Automobili Torino的意大利经典版本基于法拉利F430而非原始Stratos车身,但Futurista有望加入Stratos,成为第二款重生的Lancia车型。相反,Automobili Amos遵循了保时捷专家Singer的“ restomod”方法。

仅进行20次转换,每次转换的费用​​约为270,000英镑。

阅读更多

蓝旗亚Stratos Concept评测

福特福克斯RS与蓝旗亚Delta HF Integrale Evo 1:新与二手

新蓝旗亚Stratos:542bhp超级跑车的最新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