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日产X-Trail Ti AWD新车评论

2020-06-09 09:33:51来源:[db:来源]

日产X-Trail在澳大利亚SUV市场上是坚强的后盾,它于2001年首次来到这里。结合了宽敞的机身,令人愉悦的设计和坚实的价值,它立即获得了成功。

尽管近来X-Trail受到了许多经常较新的竞争对手的压力,但这个方程式在市场上的变化并没有改变十多年。

现在,日产正在反击。进入第三代X-Trail,它为熟悉的SUV面孔带来了迄今为止最根本的样式变化。全新的日产公司格栅在前部闪闪发光,并带有大量人造铬,而后部则呈现出更加圆润,现代的外观。

目前,仅提供汽油发动机,尽管柴油将于2014年底交付。

你得到了什么?

X-Trail系列的起价为27,990美元(加上公路和经销商费用),带手动变速箱的双轮驱动(这是该系列的唯一手册)。它由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并带有巡航控制,倒车摄像头,17英寸合金轮毂,蓝牙和智能钥匙输入(仅在前门)并能启动。

跳到自动档会增加2500美元,但会带来更大的2.5升发动机;如果再花1090美元,则可以增加第三排座椅,这虽然占用了一些行李空间,但又增加了两个座位,可容纳七个。

只需$ 5700,您就可以进入ST-L,它提供卫星导航,双区域自动空调,加热和电动前排座椅,部分皮革座椅,数字收音机和更大的彩色屏幕,其中包括更详细的倒车影像,给出开销的图片。

Ti是X-Trail系列的顶级产品,它配备18英寸轮圈,自动后挡板,天窗和自动刮水器。还有一些电子驾驶员辅助设备,例如车道偏离警告,盲区警告和运动物体检测,后者旨在在倒车时检测汽车后面的动物和汽车。

所有这三个等级均配有四轮驱动系统,该系统具有自动变速箱。但是,与旗舰Ti车型一样,四轮驱动X-Trails(ST售价为33,980美元,ST-L售价为39,080美元,Ti售价为44,680美元)没有配备七座选装件。

相关内容新车评论:本田CR-V VTi-L 4WD新车评论:三菱欧蓝德Aspire柴油新车评论:马自达CX-5 Akera Nissan X-Trail视频评论

尽管越野,X-Trail仍然屈服于价格和空间压力,并安装了稀薄的备用轮胎。

里面是什么?

仪表板具有令人愉悦的功能性布局,带有风格化的通风孔以及与传统通风控制配合使用的信息娱乐触摸屏。白灯点亮的仪表由彩色行程计算机分割开,其中包含有关燃油使用和一些四轮驱动功能的详细信息。即使是最矮的司机也有大型遮阳板。

储物空间也不错,有盖的双耳和充足的电源插座。

在后面,您坐得更高,这对孩子们来说是个好地方,但是会有更高的成年人adults头,由于天窗的作用,车顶略低了一些。腿部空间很好,但是可以通过滑动机制进行调整。

但是有通风孔,并且与前部一样注重细节,从镀铬的门把手和人造碳纤维闪光灯到矮胖的向下折叠式扶手,否则就没有任何舒适感。

靴子还很聪明,在平坦,宽阔的装载空间顶部有两个实用尺寸且易于操作的地板下存储区域。甚至可以在其中一个架子上举起一个更大的假地板,这对于将精美的购物物品与笨重的物品分开非常方便。

结合三个可单独折叠的后座,它使X-Trail在同类产品中更具功能。

在引擎盖下

2.5升装置是一种熟悉的装置,但可以为X-Trail提供不错的推进力。它只有126kW的功率和226Nm的扭矩,但其CVT可以最大程度地提高性能。

轻巧和轻柔的油门应用以无可比拟的加速性能而得益于无级变速,归功于CVT。如果没有固定数量的比率,它将使发动机转速与您想要达到的目标相匹配就做得很好。

驱动通常是前轮,例如,在陡峭的山坡上行驶时,前轮会发出wheels声。但是X模式四轮驱动系统具有有用的自动模式,该模式可立即将一些驱动器分配到后部以保持牵引力。它是一个足够聪明的系统,还具有在雪地或泥泞中行驶的锁定功能。

燃油消耗并不低,额定为每100公里8.3升,但在日常行驶中,主要在郊区行驶时,其燃油消耗将达到12L / 100km。

在路上

轻便的转向和愉悦的举止使X-Trail成为郊区的友好伴侣。它也相对安静和精致,在高速公路上有些轻微的轮胎噪音进入了方程式。

该游乐设施也相对柔软,以可预测的方式处理日常瑕疵。

继续前进,X-Trail最终显示出它的局限性,而某些竞争对手所表现出的敏捷性却更少。18英寸轮胎的抓地力是合理的,但是如果您过于急于在狭窄的角落行驶,则它可以靠在鼻子上并将其推到最大。

判决

巧妙的内饰,坚实的价值和受人尊敬的驾驶方式使X-Trail成为市场上更好的家庭SUV之一。七个座位的可用性是一个加号,而灵活宽敞的内部布局使其成为中型SUV类中最有用的功能之一。

日产X-Trail Ti AWD价格和规格

价钱:$ 44,680,加上公路和经销商费用

出生国家:日本

发动机:2.5升四缸汽油

功率:126kW在6000rpm

扭矩:4400rpm时为226Nm

二氧化碳排放量:192g /公里

燃油用量:8.3升/ 100公里

传播:CVT自动四轮驱动

重量:1574kg

安全:6个安全气囊;稳定性控制

有兴趣购买Nissan X-Trail?Visitour Nissan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