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丰田Auris是英国建造的混合孵化

2022-10-23 10:22:00来源:

最新的普锐斯和C-HR可能会对你思考丰田的混合动力汽车看起来很奇怪。最新的auris通过看着我们的眼睛来消除神话,实际上非常好。虽然不完全是原创的 - 发现雷诺梅格内纳和马自达3个设计提示 - 这是一个比它替换的汽车更令人兴奋的东西。

积极的消息仍在继续。它配有两个不同的混合动力电动局;与Prius和C-HR相同的120bhp动力系,如果您在乎的经济,以及177bhp版本,如果性能更像是您的事情。那一个甚至有帕德勒斯快乐。哦,也不会有柴油。

新的Auris也将在英国制造,因为丰田加强了Burnaston植物在围绕英国的大部分制造业的担忧中的重要性。如果您喜欢支持本地贸易,那可能算很多。

简而言之,这是一个漂亮的,英国建立的混合掀背车,这并不完全是关于生态凭证或CO2 Humblebrags。在途中和雅里Grmn粘在热门舱架建立时,丰田似乎正在卷起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