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冠状病毒:随着澳大利亚进入封锁,节省驾驶费用的五个技巧

2020-06-08 10:33:53来源:[db:来源]

考虑到这一点,我们组装了五个简单的技巧,以帮助您节省开车上的钱。

其中一些对于许多驾驶者而言可能是显而易见的,但我们认为值得回顾一下。

何时何地购买汽油

澳大利亚的大多数州都可以使用汽油价格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可以显示您所在地区的最优价格,而哪几天最便宜。如果您还没有下载它们,请现在。

尽管Motormouth是全国性的(并且最近已进行了更新),但它与石油行业有着长期的联系。其母公司Informed Sources坚称其独立于石油行业,自1987年以来一直向燃料零售商提供市场信息。它说,它一次拥有全国所有加油站50%至60%的价格。

新南威尔士州可以说是最好和最准确的应用程序-NSW Fuel Check,因为汽油零售商必须参加,并且由政府资助和运营,而其他州和领地则依赖第三方应用程序,其中一些使用众包数据。

其他通用应用程序包括Fuel View,Gas Buddy,Petrol Spy Australia和Fuel Map Australia。

在大多数情况下,您可以根据需要的燃料类型和您所处的区域设置偏好设置。某些应用程序还会在价格上涨或下跌时发出警报。

由于我们中许多人的驾驶量将减少,并且由于需求疲软导致全球油箱价格上涨,我们应该看到汽油价格持续低迷的时期。Weve最近发现,相距仅数公里之遥,每升的价格差异高达40美分,每辆普通汽车的平均油价相差超过16美元。

另外,还有一个提示。E10或乙醇混合的无铅燃料在凉亭看来很便宜,但燃烧速度更快,因此最终可能使您付出更多。您可以选择常规的无铅产品,或者如果价格不菲的话,可以选择优质的95号无铅产品。

检查轮胎压力

抱歉,这很明显,但很容易忘记。运行正确的轮胎压力可以帮助您提高汽车的燃油效率。最重要的是,空气是免费的。

与具有正确气压的轮胎相比,充气不足的轮胎产生的摩擦更大。

确保也不要过度充气(出于安全和轮胎磨损不均匀的原因)。大多数现代汽车的前门开口中的任何一个都会有轮胎标语牌。

确保检查轮胎压力装置是否使用KPI或PSI中的措施。哪一个(英制还是公制)无关紧要,只要确保匹配轮胎标牌上的相关数字即可。

例如,大多数乘用车轮胎趋向于运行约32 psi的气压;我通常将它们抽到34 psi,因此我不需要经常检查它们。高于此值可能会导致磨损不均。低于此值的任何燃料都会燃烧多余的燃料。

清空您的垃圾车

如果您携带装满东西的行李箱准备去小费或集市(或度假),请把它拿到小费或从车上拿下来。

一般来说,任何重量超过20千克的物品都会开始影响燃油效率,尤其是在城镇周围。因此,如果您的车上有任何重量超过20公斤的东西-以及不必要的东西-可能是时候将其卸下。

这是汽车制造商转向使用节省空间的备用轮胎和轮胎的原因之一。

考虑到澳大利亚距离遥远且在区域区域获得替代橡胶的能力有限,因此我们首选全尺寸备用轮胎,但为了节省重量,在城市掀背车和小型SUV上引入了节省空间的轮胎。

无论您做什么,都请将备用轮胎(无论其大小)放在车内。但是,如果它足以使汽车公司减轻20公斤或更多的不必要的重量,我们认为它对我们其他人是很好的建议。

当我们在这里时,不要太在意车顶行李架以及上下移动窗户。车顶行李架和敞开的窗户只会真正影响高速公路速度和长距离行驶时的燃油经济性。

实际上,关闭空调(尤其是在寒冷的天气)并以郊区速度降下窗户行驶可能会节省一些燃料。

从长远来看,便宜的服务可以为您省钱

并非每个人都能负担得起将汽车用于例行服务,但需要快速更换机油和滤清器(如果您在某些服务链或小型独立运营商处货比三家,则需要100至150美元,而在汽车经销商内部则要接近200美元或更多)网络)可以使发动机更高效地运行,并防止不必要的磨损,这可能会导致道路维修费用高昂。

配备新鲜机油,清洁空气滤清器和机油滤清器的满意发动机将减少燃油消耗。

不要像白痴一样开车

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这应该是全年的建议,但是现在,许多流量已经减少了,因此匆忙的借口减少了。

驾驶中最渴望的部分是从休息状态转变(停车标志,灯光​​,慢速行驶的交通),因此您越顺畅地离开一组灯光,就越有机会减少燃油预算。

测试表明,最有效的车速通常在60公里至80公里之间,但是,当然,只有在允许极限的情况下,您才能以这些速度行驶。

另外,不要在限速下大幅度行驶(例如,在100公里的区域内行驶80公里),因为这会以罚款的形式使您付出金钱,尤其是在阻塞交通的情况下。

祝您好运,如果您有其他省钱的秘诀,而不必购买新车,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