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起亚狮跑1.6 GDi GT Line SUV评测

2020-07-21 15:41:35来源:[db:来源]

目前,跨界SUV市场上的两个最大品牌是日产Qashqai和起亚Sportage。信不信由你,Sportage实际上自1993年以来就已经存在,现在已经是第四代了,但是直到以前的第三代模型才在英国引起了人们的注意。

这款最新的第四代车型旨在通过新外观,更多设备和更精致的驾驶体验来进一步推动其前任车型的成功。起亚还计划通过增加运动型的新GT Line装饰来扩大和多样化的范围。

像大的19英寸合金轮毂和双排气管一样,增加了时尚感,它确实看起来很重要,那么它如何测量呢?

性能

GT Line内饰虽然增加了运动性的设计功能,但纯粹是美学上的升级,绝不是捷豹F-PACE或Range Rover Sport SVR之类的热门SUV。

因此,它具有与Sportage系列其他车型相同的发动机选件,并且尽管我们之前尝试过柴油发动机(您可以在此处阅读),但是这次我们的测试车配备了1.6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如今,以汽油为动力的SUV无疑似乎是一个利基选择,但其147bhp的功率令人赞不绝口。动力传递平稳有力,并且发动机以良好的扭矩良好地牵引,因此Sportage可以以令人印象深刻的速度奔跑。

在纸面上,0-62mph时速为9.2秒,对于同类汽车而言相当令人印象深刻,尽管通常我们认为自动变速箱更适合此类汽车,但即使不是最平稳的情况下,我们测试车附带的手册也很棒改变世界。

乘坐与处理

起亚的Sportage当时很受欢迎,但其设置笨拙且转向有些la脚,这意味着它与同级别中最好的驾驶汽车相去甚远。结果是,与第三代同类产品相比,这款汽车的驾驶感觉要好得多。仍然不是马自达CX-5,它确实在同级车中树立了动力标杆,但对于大小和高度的汽车来说,它在弯道中的操控感非常明显。转向系统还更新了新的电动机大大提高了其准确性和反馈能力,因此您可以更准确地判断车轮在道路上的运行状况。除了2.0升柴油发动机外,1.6升汽油发动机是唯一配备四轮驱动系统的Sportage车型。对于居住在农村地区的任何人来说可能会派上用场。它在需要时相对有能力,但是在干燥的道路上很难发现任何真正的好处。

内饰和设备

我们之前曾称赞过新款Sportage的智能内饰,我们认为它可以与同类产品中的高端汽车相媲美,采用了柔软的触感材料和大尺寸的信息娱乐屏幕。我们测试的GT Line车型还配备了穿孔机舱周围散布着皮革饰物,尽管它位于装饰线的中间,但它却增加了数量惊人的套件,通常用于高级装饰,这意味着加热后排座椅,倒车雷达和倒车摄像头以及双区域后排也有足够的空间,尽管Sportage倾斜的车顶顶线可能并没有领先,但座椅非常舒适,两个ISOFIX附件非常适合家庭使用。是同级别车的平均水平,后排座椅上升491升,后排座椅下降1,492升。但是,选择四轮驱动将使容量下降约12升,从而为后差速器腾出空间,而Sportage的较高高度可能会使装载较重的物品更加费力。

成本

基本的Sportage起价为17,995英镑,足够合理,但选择GT Line车型将使您至少回到24,350英镑,无论它多么受欢迎,这都是对中档汽车的大要求。向任何关心效率的驾驶员推荐汽油,最高只能返回37.2mpg的二氧化碳(177g / km的二氧化碳):在这一时代,这个数字相当可怜。当然,Sportage受益于起亚备受赞誉的7年保修,即这是一个很大的优势,但是根据您的发动机选择,这款车的价格可能与您制造时的价格一样便宜或昂贵。

我们的判决

不可否认的是,第四代Sportage比前代产品更精致,更全面,尽管它并没有实现相同的飞跃。它的许多竞争对手。我们认为,GT Line套件增加了一些有价值的附加功能,并且为两极分化的新款Sportage带来了更好的外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