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创世纪G80 3.3T Sport在洛杉矶揭晓

2020-04-08 12:33:16来源:[db:来源]

这就是Genesis G80 Sport,它是G80的性能重点,已在洛杉矶车展上面向美国市场推出。

该车由3.3升涡轮增压V6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365bhp的动力和376lb ft的扭矩。它与八速自动变速箱配对。

G80 Sport的底盘采用了连续的减震控制和独特的19英寸合金轮毂,据称它是性能和操控性最强的G80变体。

内部有皮革运动座椅和方向盘,以及碳纤维装饰件和铝质运动踏板。还有9.2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17个扬声器的音响系统。

美国Genesis总经理Erwin Raphael表示:“ G80 3.3T Sport反映了我们对为驾驶员提供满足其个人需求的引人注目的车辆的持续承诺。”

“ 3.3T Sport不仅将G80车型阵容扩展到了3.8和5.0升发动机之外,还扩展了G80在纯豪华轿车细分市场中的纯粹性能和竞争力范围。”

宝马5系G80将于明年在美国上市。Genesis品牌目前不在英国,但将于2018年到达英国,这意味着G80将来可能以右驾形式在这里出售。

然而,母公司现代汽车表示,将在这里提供的第一个Genesis车型将是SUV。然后将是一辆较小的SUV,这表明欧洲将重点关注此类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