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起亚汽车公布利润增长36%

2020-06-11 08:33:53来源:[db:来源]

韩国第二大汽车制造商起亚汽车公司(Kia Motors)报告称,由于削减成本和大型Opirus轿车在国内的强劲销售,第二季度净利润增长了36%。

现代汽车的子公司起亚在截至6月的三个月中公布的净利润为614亿韩元(合7,717万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451亿韩元。

“豪华轿车的国内销售增加推动了第二季度业绩。一个月售出约2,000至2,500台,高于去年同期的500台(一个月内售出)。”公司发言人Kang Hyun-Geun说。

然而,总销售额从一年前的4.46万亿韩元下降7.3%,至4.14万亿韩元(合51.8亿美元)。

本季度售出的汽车数量从2006年同期的293,502辆下滑1.4%至289,334辆。

该公司表示,起亚的主要华城工厂恢复生产后,该公司的底线确实得到了提振。该工厂于1月份被关闭一个月以升级生产HM运动型多功能车。该工厂的停工导致22,000辆Sorento中型运动型多功能车的生产损失。

起亚首席执行官Cho Nam-Hong在一份声明中说:“通过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HM模型,并尽快与工会结束工资谈判,起亚将努力在今年公布营业利润。”

起亚的国内市场份额从去年同期的23.3%降至上半年的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