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190kW / 580Nm大众Amarok V6胜过Mercedes-Benz X-Class

2020-06-06 09:33:52来源:[db:来源]

190kW梅赛德斯·奔驰X-Class V6曝光后不久,更强大的大众Amarok V6上市了。

Mercedes-Benz X-Class在当地推出后的片刻,不到Merc推出其190kW / 550Nm X-Class V6不到一个月,大众汽车就宣布了其更大功率的Amarok V6。Amarok V6中经过微调的发动机可产生190kW的功率,与X-Class V6相匹配,但其580Nm的扭矩更大。不仅如此,它还具有过压功能,可以看到200kW的功率峰值,使其成为最强大的生产工具。

当然,功率更大的Amarok V6将获得永久性的4Motion全轮驱动和八速自动变速器。大众商用车表示,新款190kW Amarok V6将于6月上市,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2018年)到货。

在欧洲,正在推出一种特别的版本,称为Aventura,它在外部提供对比鲜明的黑色面板,Nappa皮革内饰和20英寸合金以及其他钻头和鲍勃。

更新:大众汽车澳大利亚公司在国际公告之后发表了简短的声明,确认更大功率的Amarok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澳大利亚上市。没有公布价格或进一步的规格。

大众汽车集团澳大利亚商用车辆总监卡洛斯·桑托斯说,澳大利亚仍然是世界上最大的出口市场。

“正如我们之前承诺的那样,我们无意放弃同类产品中最强大的ute的外衣,并希望在今年晚些时候提供升级后的200kW Amarok V6。

“ Amarok仍然是澳大利亚大众汽车公司巨大的成功故事,在伯德斯维尔和董事会中赢得了粉丝。”

题:这款功能更强大的Amarok是否比X-Class V6更具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