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英菲尼迪打造宝马M4的竞争对手

2020-06-29 07:33:51来源:[db:来源]

管理层的变动使英菲尼迪(Infiniti)成为了宝马M4和梅赛德斯AMG C63 S的竞争对手,并采用了F1衍生的电动增压技术,可提供约373kW的功率。

英菲尼迪澳大利亚产品计划经理伯纳德·米歇尔(Bernard Michel)向Drive证实,上个月在日内瓦车展上展出的Project Black S概念车的量产版正处于“高级”阶段,将成为新的价值15万澳元的超级跑车轿跑车。

米歇尔说:“英菲尼迪首席执行官罗兰·克鲁格(Roland Krueger)来自宝马,是基于性能的汽车。他有一个目标,他希望看到这类项目得以实现。”

“他正在推动这一议程,他希望为公司建立一个快速的旗舰店。他的努力是继续建立这个品牌。诸如Project Black S hellip之类的东西在性能证书方面为品牌建立了另一个全新的元素。”

当被问及英菲尼迪老板是否因此“生产绿色” Black Black S项目时,米歇尔表示同意。

该概念车采用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并与雷诺Sport F1车队的动能回收系统(KERS)配合使用,英菲尼迪是技术合作伙伴。锂离子电池存储从制动和涡轮废气中收集的能量,以为使涡轮和曲轴更快旋转的电动机提供动力,从而极大地提高了性能。

英菲尼迪称,该系统可将功率提高25%,在其298kW V6发动机上,功率将达到373kW,与375kW C63 S相比,功率更高。

“我认为与F1有关系,我们是他们专门从事混合动力车的技术合作伙伴,因此基本上所有来自日本的家伙都想与他们进行一对一翻译,”米歇尔透露。

“全球二氧化碳排放目标无处不在,因此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就是未来之路。如果他们有专门的知识,为什么不使用它呢?如果从性能的角度来看,您有潜力做到这一点,那为什么不呢?

“ [该项目]非常先进。”

他进一步建议,鉴于英菲尼迪在汽油电技术方面的悠久历史,它将制造出一款混合动力超级跑车,这并不奇怪。

“追溯到Q50的起源,几年前我们在这里推出了混合动力车,它的性能仍然非常好,在5.1秒内可达到零至100 km / h的速度–这是一辆具有惊人燃油经济性的极快汽车,” Michel继续说道。

“这是英菲尼迪想要通过做不同的事情来将自己与其他市场分开的事情。”

他坚称,量产计划S最终也不会像2014年底特律车展上展示的Q50淡红色概念车那样结束。该车原定要生产,在中型轿车车身上展示日产GT-R动力总成,然后该公司掉头并杀死了该计划。

米歇尔谈到这一决定时说:“这是在两种不同的管理方式下进行的。”

“只是说在新的管理体制下,我怀疑[会再次发生]。”

有关所有最新的Infiniti信息,请访问我们的陈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