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霍顿被迫退还不是

2020-06-23 10:33:52来源:[db:来源]

澳大利亚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介入调查后发现,事实上,与某些车型相比,零售客户为某些装有空调的车型支付的价格比通用霍顿公司的员工多出了约4700澳元。

ACCC主席格雷姆·塞缪尔(Graeme Samuel)说,“用钱付钱,我们付钱”运动宣称“有史以来第一次,所有澳大利亚人都可以享受霍顿雇员定价的经济利益”。他说,一项调查显示,霍尔顿的雇员获得了公众无法获得的折扣。

塞缪尔先生说:“这些措施包括工厂安装的选件和配件的折扣以及折扣的经销商交货费。”

他说,当竞选活动开始时,向雇员提供了25%至29%的进一步折扣,这是公众无法获得的。

根据霍尔顿的承诺,该公司将写信给在10月21日至11月9日之间购买特定VZ Commodores和WL Statesman和Caprice车型的人,如果他们想退还车辆,将全额退款。塞缪尔先生说,他相信250至300人将有资格接受退款提议。

他说,霍尔顿相信,有关选装设备,附件和经销商交纳费用的精美印刷资格将报价限制在车辆的底价上。但是他说,ACCC相信“您支付我们所付”的主要说法是如此有力,以致任何精美的印刷品都无法消除其传达的信息。

塞缪尔表示,霍顿曾与欧洲委员会合作解决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