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以810hp的American Muscle赢得2015年Foose Design野马

2020-07-12 07:40:54来源:[db:来源]

American Muscle是福特野马(Ford Mustang)的主要售后零售商之一,在过去的6年中,这家位于宾夕法尼亚州Malvern的公司都举办了一场全马斯丹汽车展。在为期6年的表演节目中,它已发展成为该国最大的野马赛事之一,但American Muscle一直在寻找方法使其表演再次崭露头角。在2015年的车展上,他们将赠送上图所示的改良版Mustang GT –包装能力为810马力,并采用汽车传奇Chip Foose设计的外观设计。

Foose Mustang GT的MMD上图所示的2015 Ford Mustang GT是American Muscle,Chip Foose和Modern Muscle Design的合作,其结果令人震惊。

在外部,Foose Mustang GT的MMD提供了精心制作的装扮套件,其中包括新的下巴扰流板,引擎盖铲子,独特的翘板,门后侧铲子,四分之一百叶窗百叶窗和后扰流板。接下来,Foose Mustang的MMD将获得一条带有黑色细装饰条的黑色粗条纹,该条纹在汽车中部上方延伸,而类似的较小条纹则在车身下侧延伸。最后,包裹在倍耐力轮胎中的20英寸Foose Design车轮使外观更加独特。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MMD by Foose车身钻头将很快可以通过American Muscle独家购买,因此,如果您喜欢这款定制的Mustang GT的外观,但没有赢得比赛,您仍然可以在自己的汽车上建造这款车自己的-您只需要先购买新的野马。

为了使Foose Mustang GT的MMD不仅仅是一个漂亮的面孔,Bama Performance的人们将其与2.9L Whipple增压器相连,将输出功率从435马力增加到810马力,其中650通过传动轴商店的碳纤维传动轴和硬化轴。这款车还配备了Vogtland运动型悬架,可以改善操控性,使野马更具攻击性,而Magnaflow排气系统可以增强动力和声音。MMD确实可以代表“现代肌肉设计”,但功率为810hp的野兽可以称为“大规模破坏的野马”。

如何赢得2015年的野马野马美国肌肉大赛赢得这款精巧的2015福特野马GT的简单方法就是访问美国肌肉网站并填写一个非常基本的表格。您可以每周注册一次,直到注册期在8月3日结束。选定获奖者后,他或她将飞往宾夕法尼亚州,参加8月15日举行的大型野马表演。在那里,获奖者将由Chip Foose亲自获得他们新的810马力福特野马的钥匙。

因此,如果您想赢得以810马力和Chip Foose亲自设计的外观设计赢得2015福特野马的机会,请单击此处访问注册页面。我已经填写了本周的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