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7 Holden Astra荣获5星ANCAP评级

2020-06-05 17:33:19来源:[db:来源]

2017年Holden Astra将于本周在澳大利亚推出,ANCAP根据EuroNCAP测试将其评为五星级。

2017年HOLDEN ASTRA将于本周向澳大利亚的汽车记者发布(Practical Motoring参加),ANCAP整夜宣布两厢车的五星级评级。结果基于EuroNCAP进行的测试。

ANCAP计分卡(基于EuroNCAP测试)显示,Astra在38位成人乘员保护中占32.86,在49位儿童乘员保护中占41.24,在行人保护中占36分中的30.。Astra在2015年通过了EuroNCAP的测试。

ANCAP首席执行官詹姆斯·古德温(James Goodwin)表示:“新的Astra将以5星ANCAP安全等级进入展厅,为竞争激烈的小型车领域的消费者提供另一种新选择。”

需要注意的是,该额定值仅适用于RS和RS-V舱口变体,这些变体以自动紧急制动(AEB)和车道支持系统(LSS)为标准功能。Astra R未评级。

Goodwin补充说:“这些重要的安全技术正在为现实世界带来安全利益,我们鼓励消费者选择配备这些技术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