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这是一款全电动恢复福特福特Bronco

2022-11-12 15:22:03来源:

从1966年到1977年,福特用直六或V8发动机销售第一代Bronco。然而,气候变化和全球变暖正在推动汽车行业,以一定的结达到电力 - 甚至不是美国汽油可以避免它。

对于我们来说,这是我们的幸运,那么像零实验室的公司都存在。基于加利福尼亚的初创公司刚才推出了它的全电动恢复福特Bronco - 并且看起来并不奇妙。

当然,将经典的汽车转换为电力运行不再是一个新的概念。事实上,我们最近驾驶了阿斯顿马丁的独立DB6 volanteeV周围的Silverstone - 尽管原型的原型价值超过1300万英镑。

尽管虽然习惯了这个想法,但上面的图片仍然让我们相当眩晕。

根据零实验室,Bronco有超过1000个新零件。当然,主要的是传动系统,其中油性古巴宾已被电动机和70kWh电池代替,以提供369bhp和190英里的范围。如果OJ在高速公路上只用充电,事情可能会略有戏剧性的戏剧性。

与大多数电动汽车不同,零实验室Bronco采用五速手动变速箱,结合四轮驱动系统,锁定差速器和可调节的冲击应该使其变得非常方便。

感谢Brembo制动器和碳纤维面板,虽然这件事不会便宜。价格没有最后一句话,但预计会支付超过20万英镑 - 这肯定不会在泥泞的沼泽中离开搁置。

这种明亮的皮革和竹室内的内饰可能不会受到太多的惩罚。看起来很棒,但不是吗?

只有150个零实验室野马科技将制作生产,但与福特在轨道上推出第六代,这是一个完美的时间,让事情恢复到未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