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看看这种形状换离路上

2022-10-17 18:22:00来源:

遇见摇滚dawg。由一些机械派对技巧定制美国建造的岩石履带。什么样的派对技巧,我们听到你问?四轮转向,液压可调骑行高度,以及最优秀的一轮,最重要的是,Go-Go Gadget液压轴距延伸。

这些漂亮的越野的越野装备允许摇滚dawg争夺了几乎行星抛出的东西 - 只需看看上面的视频即可查看我们的意思。

镜头来自锤子'后门'的王。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技术岩石爬行部分,带有巨石的小丑,即越野爱好者被磁化以试图征服。

很多人最终在屋顶上解决后门,但由于摇滚DAWG的独特设置,它只是拆下了摇滚面,提升了它的前轮,然后从100-136英寸的轴距延伸它的底盘,以便更多购买。然后,通过按下按钮,骑行高度升高12英寸,并且由于扭矩,改装的大众1.9升柴油发动机,ATLAS II转移箱和四连杆悬架,它像七英尺巨石一样洗牌这是一个遏制。

以上检查其变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