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4年最受欢迎的汽车评论

2020-04-04 08:33:54来源:[db:来源]

今年已经出现了许多著名的汽车来回走动,从体积小的雷诺Twingo到凶猛的法拉利458 Speciale。

但是,仅仅因为汽车是真正的头条新闻抓取者,并不意味着它将成为本年度最流行的在线评论之一。为了达到这些令人兴奋的高度,需要持久而广泛的吸引力。

因此,我们已经浏览了包含标准和高性能衍生产品的交通报告,以找出哪些汽车进入了今年的十大评论之列。可以预测的冠军会夺冠吗,还是出乎意料?在下面找到。

10.梅赛德斯·奔驰C级

C级的最新版本只是将全能的迈凯伦P1排在第十位。它在公司汽车和私人拥有者中的受欢迎程度确保了它在这里的地位,因为许多人渴望发现梅赛德斯“紧凑型豪华轿车”的最新版本如何与顽强的宝马3系相抗衡。

9.起亚狮跑

七年保修,经济型柴油发动机,宽敞的内部空间,成堆的套件以及四轮驱动选装件,使Sportage成为有吸引力的选择。它的驾驶性能不如斯柯达雪人或日产逍客,但总的来说,这对于注重成本的买家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8.福特库加

福特Kuga凭借其引人入胜的运动能力始终在跨界车型中脱颖而出。第二代,它可能不像它的某些竞争对手那样宽敞或没有越野能力,但它提供了难以比拟的综合能力。

7.保时捷Macan

当保时捷宣布与Cayenne一起进入SUV市场时,许多人感到震惊。但是,这是巨大的成功,并且公司蓬勃发展。当一款名为Macan的小型SUV面世时,人们渴望看到它是否同样会成功–网络流量也大量涌入。保时捷将Macan描述为“紧凑型SUV中的跑车”。没错。

6.福特嘉年华

一直以来,它是英国最畅销的汽车,与您的同住和驾驶无忧无虑。荣誉没有比这更高的了。即使是较新的竞争对手,例如雷诺Clio和标致208,也未能将其从第一名中夺走。记住,这并不是说它在任何地方都有出色表现,但是毫无疑问,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整体方案。

5.西特·莱昂

第三代Leon可能会被大众汽车集团称为MQB的另一个衍生产品,但是由于其鲜明的造型和更具运动性的特点,它是一种独特而有趣的产品。因此,它已成为研究他们的下一个掀背车的人的普遍选择。三门,房地产和高性能Cupra版本进一步增强了其吸引力。

4.大众高尔夫

是的,对长期存在的“我应该买哪辆车?”这个问题的回答通常是正确的。进入第四名。毫不奇怪,真的高尔夫是世界上最好的掀背车之一。它易于驾驶,值得拥有,因此非常受欢迎。

3.达契亚·杜斯特(Dacia Duster)

实际上,Duster以福特嘉年华的价格为买家提供了像Skoda Yeti之类的汽车,引起了巨大的兴趣,并在当年的前三名最受欢迎的评论中名列前茅。它是一款紧凑,实用,宽敞且简单的SUV。为了钱,不喜欢什么?

2.日产逍客

日产最重要的汽车之一,无疑是跨界车型的标尺。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第二代模型后,读者蜂拥而至,寻找它是否成功保留了王冠。由于具有令人愉悦的效率,舒适性,质量和动态功能的融合,它具有了。

1.大众高尔夫R

296马力的四轮驱动Golf R是一款非凡的机器,融合了标准Golf的精致性和雷诺MéganeRenaultsport等竞争对手的天赋和吸引力。它是快速,有趣,明智的日常提议,而且也许(更值得注意的是)价格适中。结果,它的评论是今年阅读最多的。我们认为它是制作中的邪教经典,从它收到的兴趣来看,注定是这样。

每周从Autocar直接获得最新的汽车新闻,评论和图库,直接到您的收件箱。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