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科德宝准备适应电动汽车的未来

2020-01-04 08:33:15来源:

科德宝密封技术公司是受到电动动力总成的威胁而存在的众多公司之一。

首席执行官克劳斯·莫伦坎普(Claus Moehlenkamp)星期三在研讨会上说,如果电动汽车销售腾飞,这家用于发动机,变速器,车轴和其他零部件的密封件和垫片的德国供应商将损失其传统收入的70%。

Moehlenkamp在一个异常坦率而详尽的演讲中说,该公司预见了可怕的未来,并制定了重塑自己的战略。科德宝的转型可能成为其他供应商的模板。

他说:“任何专注于内燃机动力总成系统的供应商都处于危险之中,从长远来看将面临挑战。”

科德宝领导层于去年年初举行会议,审议了三种选择:

1.忽略未来趋势,继续照常营业。

2.从密封业务中套现-公司高管辩论然后拒绝的途径。

3.发展成为一个更加强大的新公司,并变得更加敏捷。

Moehlenkamp表示,采用第三个选择的部分原因是,通过颠覆性变革来繁荣已经有150多年的历史了。

首先,该公司成立了一个资金雄厚的专用电池和燃料电池业务部门,专门从事电动汽车业务。

随后,科德宝投资了其通常的专业领域以外的业务,包括燃料电池制造商和电池公司,这些公司还生产电力存储和管理设备。

Moehlenkamp说他瞥见了未来。随着汽车制造商缩小发动机尺寸和增加涡轮增压器的数量,他们购买了更少的气门密封件,更少的垫片和更小的曲轴密封件。

莫伦坎普说:“我们必须挺身而出,说服我们的同事这是正确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