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Mountune推出383kW福特福克斯

2020-05-30 15:33:44来源:[db:来源]

Mountune已发布了Ford Focus RS的两个新升级,据称可以将性能提升到前所未有的水平。

这两个性能套件中的第一个是m450升级,价格为2950英镑(约合A5300美元),目前的Focus RS“涡轮增压器装在新的Mountune配置的BorgWarner EFR-6758上。

该套件进一步增强了动力,还增加了高流量运动猫和下水管。

有了新的鼓风机和更自由的呼吸排气装置,其结果是将动力从标准车的257kW / 440Nm提升到了更强劲的330kW和580Nm。

他们是可观的数字,但只需支付5975英镑(约合A10,700美元),您便可以获得完整的m520套件。

这引入了更大的Mountune特色的BorgWarner EFR-7163涡轮增压器,升级的燃油泵,凸轮轴和气门机构,以及新的ECU标定,可将功率和扭矩提高到令人难以置信的383kW和700Nm。

Mountune尚未发布其最新产品的性能数据,但认为即使是最不强大的升级,也可以将汽车宣称的0-100公里/小时的时间缩短多达一秒钟,从而使冲刺时间可能约为3.5秒。

在英国,Mountune生产性能部件已有35多年的历史,并且仍然是唯一获得英国福特正式批准的调谐器。

提供的某些性能部件不会影响标准汽车制造商的保修。

尽管得到了公众的支持,福特澳大利亚公司仍未宣布正式进口Focus RS Down Under更快零件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