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顶级雷克萨斯将成为Supra duper

2020-06-28 13:33:52来源:[db:来源]

轻巧,轻巧并带有可伸缩硬顶,新的中档雷克萨斯运动型跑车预计将在三年内投入生产,是丰田Supra肌肉车的合法继承者。

在最近的一次“蓝天”会议上,向欧洲雷克萨斯经销商展示了未来的车型,丰田汽车表示,这款两座跑车应该在2002年末发售。

在最后一次迭代中,Supra相对较长-而且重量非常大。但是,绘图板雷克萨斯(Lexus)的长度缩短了近250毫米,重量减轻了20%。

消息人士称,大多数新纯种的基础将与即将面世的IS300轿车共享。这表明最新的后驱底盘具有刹车功能,比目前的IS200转向更快。

重大的造型新闻是可伸缩的顶部(如梅赛德斯·奔驰SLK),这使新的雷克萨斯变成了双门轿跑车可转换的混合动力车。期望有电动液压折叠机制,一组轻巧(部分透明)的面板和一个巧妙的堆叠系统,而该系统几乎不会减少行李箱的容量。

现代造型元素以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经典的Toyota 2000GT的“ You Only Live”(成名的你)一举成名。

丰田设想使用一对3.0升六缸发动机,一个通常为吸气的170kW版本和一个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功率约为250 kW。格奥尔格·凯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