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Mad Polaris Slingshot现在已经超过了200bhp

2022-12-13 09:22:03来源:

嗯,如何最好地描述Polaris Slingshot。带额外的轮子的摩托车?带有车轮的KTM X-Bow?美国在摩根三轮车上?无论哪种方式,这是一个漂亮的邦克,个人交通工具开放。

自2014年推出以来,Slingshot已经出现了一个相当陈旧的2.4升通用通用源电子ECOTEC发动机 - 与2006年的Pontiac Solstice一起提供了同样的动力。

然而,好消息,因为新的2020 Slingshot有一个全新的发动机。由Polaris本身开发,发动机是2.0升内联四个,并将在173bbp或203bbp的口味中提供。峰值电源不会到达8,500rpm。哦,它都送到了那个后轮。可口。

2020年的内部有更新。在技​​术上,我们仍然可以将其视为内部吗?无论如何,弹弓得到一个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稍微更现代的外观。

较低功耗的版本将被称为SL,将从26,499美元开始,而203BP r为30,999美元,手动变速箱和32,699美元,全新自动。不幸的是,英镑没有价格,没有计划将弹弓带到英国。悲伤的时间。

尽管如此,驾驶弹弓可能看起来比克劳利更适合加利福尼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