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布加迪策划纯电动婴儿凯龙特

2020-05-30 07:34:12来源:[db:来源]

布加迪(Bugatti)老板斯蒂芬·温克尔曼(Stephan Winkelmann)宣布,法国著名的超级跑车制造商正在考虑增加一种全新的车型,以与Chiron和Divo合并。

温克尔曼在确认布加迪打算引进第二款车型并与当前的凯隆和迪沃家族并驾齐驱后,对《汽车新闻》表示,新车将比其数百万美元的兄弟姐妹甚至纯电动汽车更实惠。

由像素生成@ 2019-02-16T07:13:06.397462

布加迪首席执行官说,被创建为“细分市场中的最佳日常驾驶者”,正在考虑的新车型将与法国稳定者具有不同的优先级。

温克尔曼说:“我会看到我们在做电动汽车。”

“在那里,性能和舒适度之间的平衡更为重要,这与日常可用性有关。”这就是我所看到的,他说。

温克尔曼说,对于至少在现代历史上一直专注于创纪录的最高速度的汽车制造商来说,也许令人惊讶,温克尔曼说,新车的“速度”将不再那么重要。

在采访中,温克尔曼将不会从目前正在探索的汽车周围获得更多细节,但是布加迪已经在为新车提出建议。

人们认为,布加迪不但不完全强调速度,还可以将其纯电动超级跑车建立在大众汽车集团现有的平台上,而不用投资数亿美元开发另一种定制架构。

由像素生成@ 2019-02-22T18:28:35.625710

如果布加迪决定采用纯电动动力总成,那么新模型可能基于即将在即将面世的保时捷Taycan上使用的相同的J1基础。

这可能会看到法国超级跑车与保时捷共享其双电机和锂离子电池技术,并帮助该汽车制造商在短时间内开发出新车型。

一旦出售,不应该缺少愿意支付仍然大量现金来购买第二辆布加迪的买家。

根据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的说法,典型的凯龙集团(Chiron)车主平均在家中有42辆汽车,其中大多数不拥有一辆,而是拥有两辆布加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