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福特在Facebook上推出限量版EcoSport

2020-03-17 13:33:17来源:

福特在Facebook上发布了其基于Fiesta的EcoSport跨界车的限量版。

通过社交网站可订购的汽车仅有500辆,其中有120辆将销往英国市场,有报道称库存正在迅速售罄。

EcoSport限量版起价为16,995英镑,可提供123bhp的1.0升EcoBoost发动机或90bhp的1.5升柴油发动机。

限量版车型还包括福特的Sync AppLink信息娱乐系统的扩展版本,该系统得益于新的应用程序和功能。

自动读取可能是系统的最大补充。该程序可在iOS和android设备上使用,可读取电子邮件和文本消息,并允许用户通过汽车的语音识别服务指示答复。

在其他地方,TomTom已签署提供卫星导航的服务,而驾车者还可以使用语音激活功能通过新的Hotels.com应用程序预订酒店客房。借助Wcities Eventseeker应用程序,还可以显示附近的事件。

已经注册了5000多名开发人员来帮助改进开源软件,并邀请其他汽车制造商使用该服务。

福特电子和电气系统总监Jim Buczkowski说:“”机会是拥抱应用程序开发社区中存在的创造力。

“您可以谈论很多有关创建封闭标准的事情,但事实是您花费了大量时间来保护自己创建的标准。平台是快速移动的绝佳方法。您打开它,让创造力让您快速移动。

“创建这样的平台使我们能够创新并更快地移动-比传统的汽车公司要快得多。”

在Stuff上了解有关升级的AppLink软件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