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英国批准在公共道路上进行无人驾驶汽车测试

2020-06-05 08:33:53来源:[db:来源]

随着英国政府允许在公共道路上对自动驾驶汽车进行测试,世界已经向无人驾驶汽车迈进了一步。

直到现在,无人驾驶或自动驾驶汽车仅在地方当局的支持下在私家路网或预先计划的公共道路上进行测试。但是现在,英国政府已为汽车制造商甚至互联网公司(我们正在为您服务的Google)开绿灯,以测试他们在现实世界中的车辆和技术。有点。

这项新规定允许在指定位置对自动驾驶汽车进行测试,尽管政府已表示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操作规范》,该法律将为公司提供法律清晰性,以便公司在全国范围内对现实环境中的车辆进行测试(英国)。

英国政府运输部长克莱尔·佩里说:“无人驾驶汽车是未来。我希望英国站在这一令人振奋的新发展的最前沿,拥抱一项可以改变我们道路的技术,并为全球投资开辟一条崭新的道路。

“这些还处于初期,但今天是重要的一步。这些试验为该国在这一新技术的开发上取得国际领先地位提供了绝佳的机会。”

商业部长文斯·凯布尔(Vince Cable)说:“英国处于汽车技术的最前沿–从在桑德兰制造的全电动汽车到在中部地区的一级方程式专业知识。我们始终将创新放在首位,这对于工作,增长和社会至关重要,这就是为什么我发起了一项竞赛来研究和开发无人驾驶汽车。我们现在在格林威治,布里斯托尔,米尔顿凯恩斯和考文垂资助的项目将有助于确保我们在该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并能够从预计到2025年将达到9000亿英镑的行业中受益。

“随着汽车行业的不断发展,政府的工业战略正在为汽车行业提供支持,我们使企业有信心进行长期投资,并开发可创造高技能职位的尖端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