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斯巴鲁首次亮相全新Impreza混合动力车

2020-05-21 12:33:52来源:[db:来源]

斯巴鲁公司为客户带来了更多新的混合动力车型,并让记者略过了2021年新款斯巴鲁Impreza紧凑型e-Boxer混合动力车型。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已经拥有2020年Forester和Crosstrek Hybrid的装饰,而这种最新的全轮驱动车型刚刚在芬兰北部的一次活动中向汽车记者展示。斯巴鲁为何选择芬兰作为引进车型?

像2020年的Forester和Crosstrek Hybrid车型一样,斯巴鲁公司很可能只会在欧洲,日本和澳大利亚销售新的2021 Impreza Hybrid。美国客户永远不会在美国海岸看到这种型号。他们带到芬兰的模型只是原型,直到今年晚些时候才能作为2021年的模型投入生产。根据汽车报(Autocar)的一份报告,斯巴鲁欧洲公司(Subaru Europe)试图增加销量,并将e-Boxer混合动力车型视为在该市场上获得吸引力的一种方式。

斯巴鲁翼豹混合动力车将在欧洲,日本和澳大利亚销售

斯巴鲁欧洲销售和市场总经理David Dello Stritto告诉Autocar:“我们为欧洲品牌带来了新的方向。老实说,我们长期以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声誉。我们相信,我们正好可以度过即将到来的排放法规风暴。在Subaru,碳中和不仅是目标,而且是结果。这不是野心;这完全具有良好的商业意义。”

新款Impreza Hybrid使用相同的2.0升直喷四缸Boxer发动机,并采用电气技术生产“ e-Boxer”。2.0升发动机产生145 PS(143hp)和188 Nm(139 lb-ft)的扭矩。交流同步电动机产生13.6 PS(13.4 hp)和65 Nm(48 lb-ft)的扭矩。

斯巴鲁不会将Impreza e-Boxer混合动力车带到美国海岸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Impreza Hybrid配备了标准的全轮驱动系统,并通过更新的Lineartronic CVT自动变速箱向所有四个车轮发送动力。新型Impreza的燃油经济性尚未公布,但电动的欧洲Forester和Crosstrek车型每百公里可分别返回6.7升和6.5升。

由于这些国家的新排放法规,斯巴鲁将在欧洲销售新的Impreza Hybrid。美国是日本汽车制造商的最大市场,而美国的斯巴鲁(Subaru)正在销售尽可能多的Forester和Crosstrek车型,这也是新泽西州卡姆登(Camden)汽车制造商未将e-Boxer车型带给北美客户的原因之一。

丰田汽车最近刚刚增加了在斯巴鲁的股权,并将生产更多的混合动力车型,例如2020年的斯巴鲁Crosstrek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美国一些州限量销售。美国的斯巴鲁(Subaru)将等待合资企业生产新的Forester,Crostrek以及可能的Outback,Ascent和Impreza车型,这些车型目前正在开发改进的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敬请关注。

你可能还喜欢:现在我们知道为什么您不能在美国购买新的斯巴鲁森林人混合动力车

丹尼斯·弗里尔(Denis Flierl)在汽车行业投资了30多年,担任过各种职务。他的所有报告都保存在我们的斯巴鲁页面上。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Subaru Report上关注Denis。明天回来查看更多Subaru新闻和Torque News更新!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照片来源:斯巴鲁欧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