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大众T-Roc R可能会使Golf GTI感到不安全

2020-04-03 16:33:13来源:[db:来源]

大众集团并不倾向于独占利润。掀起小型,快速的SUV的浪潮,从奥迪RS Q3之类的东西开始。在短短的几个月之内,我们就拥有了非座位的Cupra Ateca,奥迪SQ2,斯柯达Kodiaq vRS,现在就拥有了–大众化的掀背车门,远非高尔夫R。因为它是T-Roc R 。Grrr…

T-Roc是一款高尔夫尺寸的跨界车,基本上取代了老旧的Scirocco轿跑车,而且我们为它的跨界车相同性而感叹,这对大众汽车来说是一笔摇钱树。自2017年11月进入展厅以来,已售出超过200,000件。ker-ching的德语是什么?

T-Roc R从即将死去的VW Golf R上抓住了所有机械钻头。因此,您不妨使用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296bhp的功率,七速DSG变速箱,兼职四轮驱动,然后是四个排气管系列。如果您想让周围的邻居生您的气,您可以选择一个更轻,更响的Akrapovic系统。

09

离线时,您拨入发射控制,松开更强劲的制动器,仅4.9秒即可达到62mph。最高速度限制为155mph。

处理方式是在鹅卵石铺成的街道,沙丘和溜冰场上开发的。只是在开玩笑-在纽伯格林赛道上,他踢了一圈(或五十圈)。

大众汽车称,T-Roc R颇受吹捧,“是一款时尚的全能型车,将SUV的主权与紧凑型掀背车的动力结合在一起”。而且,如果这还不足以满足您的需求,请在今年晚些时候继续关注T-Roc Cabriolet。明显。这些是我们生活的疯狂时期。

在意思上:一个问题。是T-Roc R,还是传统的舱口盖,例如Golf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