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较低的汽油价格可能意味着V8福特F-150的销量增加

2020-05-21 11:33:53来源:[db:来源]

现在由于COVID-19病毒,这个国家充满了厄运和忧郁。福特已经关闭了部分生产工厂,并完全限制了在海外的分销。关于日冕病毒,现在有很多传闻和负面假设,我认为现在是时候关注一些好消息了。

汽油价格继续暴跌。当前全国普通汽油平均价格为2.21美元。在美国许多地方,该价格远低于2美元的水平。因此,在汽油价格较低的情况下,这会滴到卡车消费者身上吗?V8发动机的销量会激增,特别是会售出更多的V8福特F-150吗?

我没有答案,想弄清楚这很难。因此,我在这里写的很多东西都是假设和假设。但是,至少比谈论日冕病毒要好。

福特F-150最受欢迎的发动机是什么?毫无疑问,3.5升V6 Ecoboost发动机是最畅销的。当福特推出Ecoboost技术时,它彻底改变了卡车市场。当然,传统的卡车购买者有很多退缩和不满,他们拒绝接受带有六缸发动机的卡车。

福特肯定会慢慢地赢得消费者的青睐。我没有在讨论什么是更好的V8或Ecoboost方面进行讨论。人们在这个不赢的话题上失去了友谊。我只是指出3.5升Ecoboost是最受欢迎的选择,因此在查看输出和性能数据时有充分的理由。

从燃油经济性的角度来看,它是2020年福特F-150的第二大燃油效率发动机。它的EPA额定值为17 mpg /城市和23 mpg /高速公路。根据记录,2.7升V6 Ecoboost是福特认为第二受欢迎的发动机选件。

基本的3.3升V6落后于这两个,而V8的排名与基本引擎处于同一水平,或者销量可能略低。对我来说,尽管F-150的额定功率高达20/26 mpg,但它已经驱动了F-150的多种配置,因此基本发动机的动力不足。

福特去年或预计今年将出售多少辆V8的销售数字尚不清楚,福特不会向我提供。因此,大部分是假设。我假设V8在五种发动机配置中排名第四,而3.0升V6 Powestroke柴油发动机可能排名倒数。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福特F-150 Ecoboost发动机与V8的比较当您查看Ecoboost发动机与V8的输出数量时,很容易看出它们为什么是受欢迎的选择。与3.5升的Ecoboost相比,V8的马力稍大,但V6发动机产生的扭矩更大,这对大多数卡车所有者来说更为重要,因为它显示了它可以完成的工作量。

3.5升Ecoboost的功率为375马力,扭矩为470磅英尺。较小的2.7升Ecoboost发动机额定功率为325马力,扭矩为400磅英尺。5.0升V8发动机可输出395马力和400磅-英尺的扭矩。因此,这些数字确实具有可比性。

就燃油经济性而言,2.7升Ecoboost的燃油经济性等级为20/26,而3.5升Ecoboost和5.0升V8的EPA等级为17/23。同样,Ecoboost在该比较中胜出。

比较牵引力对许多卡车购买者而言是一个巨大的因素,这辆3.5升Ecoboost的GVWR牵引力在15500至17100磅之间,非常出色。 V8的牵引范围为14,200-16,600磅。

福特F-150的未来将如何发展?因此数字似乎并不真实。对于消费者而言,V8有一个目标,而且绝对是忠实的追随者。许多卡车所有者不会放弃皮卡车必须配备V8。但是随着这种思维方式的明显改变,随着V8销量的下降,当前的燃油价格下跌是否会令情况逆转?很难说。我的猜测是,不会,不会。虽然我认为V8不会完全消失,或者至少在不久的将来不会消失,但Ecoboost只是在说。它肯定会成为即将推出的下一代F-150的一部分。

我们确实知道福特正在开发F-150的混合动力版本以及全电动F-150。两者都可能使V8消费者感到沮丧,或者让他们宣称“这不是真正的卡车”,但这就是未来。

无论燃油价格如何,消费者都知道他们想要什么,同样,福特似乎也对F-150消费者的动向有所了解。毕竟,它是40多年来美国最畅销的汽车。

确保了解最新的福特F-150的冷冻门锁召回和诉讼的最新状态。我已经写过关于这次召回的文章,在这里可能使您有资格获得400美元,并且还解释了对该问题的日益沮丧。

吉米·丁斯莫尔(Jimmy Dinsmore)担任汽车新闻记者已有十余年,自高中以来一直是作家。他的“驾驶员侧栏”专栏介绍新车评论,并在全国各地的几家报纸上刊登。除了是全国性的汽车行业专栏作家之外,吉米还是《设计的野马》和《福特卡车:“对美国最受欢迎的卡车的技术历史的独特见解”。在Facebook和Twitter上关注Ji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