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梅赛德斯·奔驰EV于2019年下半年发布

2020-05-30 16:35:10来源:[db:来源]

澳大利亚梅赛德斯-奔驰将在2019年底之前推出其新款EQC 400电动SUV Down Under。

尽管全电动中型软式敞篷车的初始量将很紧张,但梅赛德斯当地的联系人士认为,首批澳大利亚客户将从11月开始交付汽车。

在美国等市场,梅赛德斯-奔驰EQC 400预计要到2020年第二季度才能开始销售。

澳大利亚梅赛德斯-奔驰EQC 400的完整规格尚未公布,但是澳大利亚梅赛德斯-奔驰已经确认将仅提供双马达全轮驱动300kW / 760Nm五座单高内涵版本车皮。

简而言之,这意味着澳大利亚EQC将配备完整的安全设备,连接的系统以及其他可选设备,例如AMG Line造型和大型合金。

首批EQC车辆将配备第1版套件,其中包括(甚至更大的)21英寸AMG车轮和包括钻石缝合内饰在内的内部升级。

梅赛德斯尚未确认发布版本的确切内部编号。

新型Benz电动SUV的内饰将为GLC和A级客户所熟悉:前者在整体尺寸和实用的两排配置方面;后者要归功于大型MBUX电子屏幕驱动程序界面。

新款梅赛德斯-奔驰EQC 400的价格预计将在该车型的官方发售日期10月份之前宣布。

根据欧洲数据,标准梅赛德斯-奔驰EQC 400的价格应低于140,000美元。业内人士说,早期版1s的价格将低于15万美元。

与新款梅赛德斯-奔驰最接近的直接竞争对手是捷豹I-PACE,价格在12万美元左右。捷豹为I-PACE提供了一种四模式的步道,其顶级规格的价格约为160,000美元。

在欧洲,梅赛德斯-奔驰EQC提供了一系列的维护和整个使用寿命的服务。车主甚至可以租用常规的梅赛德斯模型以用于更长的旅途等。

预计澳大利亚梅赛德斯·奔驰将提供限价服务和类似的长期拥有权收益,但是,它将不会扩展到汽车互换计划。

“我们的EQC买家极不可能是单车家庭,”澳大利亚梅赛德斯·奔驰澳大利亚公司发言人杰里·斯塔莫里斯(Jerry Stamoulis)告诉carales.com.au。

“在欧洲,情况往往并非如此。我们的买家可能居住在德国,并在西班牙或意大利拥有度假屋,并且只有EQC。租金计划旨在满足他们的需求。”他说。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QC 400的保养间隔将定为25,000公里,持续12个月。成本预计约为传统型号的一半。

梅赛德斯·奔驰已与福特,大众汽车集团和宝马合作,以IONITY品牌推出了遍布欧洲的充电网络。基础设施部署的愿景将在整个欧洲主要公路网中以战略间隔提供快速充电。

在澳大利亚,梅赛德斯-奔驰将与Chargefox合作。这将使业主能够使用快速增长的快速充电器网络以及一系列家庭充电选项。

梅赛德斯·奔驰EQC 400配备80kWh锂离子电池组,可保证使用8年,行驶16万公里。预期的实际范围约为400公里以上。梅赛德斯·奔驰的专家说,就电池组的使用寿命和日常使用范围而言,澳大利亚的条件是友好的。

使用直流快速充电,梅赛德斯-奔驰EQC可以在大约40分钟内将容量从10%提高到80%。奔驰公司表示,借助车载便捷的水冷7.4kW充电器,EQC将通过其易于安装的家用32A壁挂式箱,需要11个小时的时间才能从10%充电至90%。

梅赛德斯-奔驰EQC 400的性能要求与电动特发车特斯拉的车型相比并不算多。尽管如此,五座中型SUV的5.1sec 0-100km / h几乎不算迟。EQC被限制为最高时速180公里/小时。

许多梅赛德斯-奔驰EQC 400买家可能更感兴趣的是EQC优化导航,澳大利亚梅赛德斯-奔驰已确认将其降级。

该系统使用不断更新的数据组合来计划和优化行程,包括在需要时的充电站。输入内容包括电池电量,天气,地形,交通流量和可用的充电站。

奔驰说:“客户不必一定要对车辆完全充电,但可以根据总行程时间对其进行充电。路线规划还可以动态响应变化。”

与许多Mercedes-Benz EQC 400的功能(包括机舱气候预处理)一样,可以通过EQC的Mercedes me应用程序在车外启动导航计划。

请留意我们在星期三(5月15日)对新款梅赛德斯·奔驰EQC 400的第一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