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福特停产B-Max和C-Max MPV

2020-04-12 08:33:16来源:[db:来源]

福特已经确认将终止B-Max和C-Max MPV的生产,这是其在欧洲恢复盈利的广泛战略的一部分。

这两艘载人运输​​船一直传闻在整个欧洲大陆销售缓慢,此前一直在砍价,直到6月底,这辆载人运输船将在福特位于德国萨尔路易的工厂建造。夜班生产结束后,将转换为两班制运行模式。

福特“重新设计”欧洲业务

福特声称这些措施已获批准“在德国和欧洲创建可持续盈利的业务”。萨尔路易(Saarlouis)工厂将继续生产福克斯(Focus)产品,并优先考虑“利润率较高的变型”,例如Active和ST,以提高利润率。

本月初,福特宣布将在德国裁员5000人,并在英国裁员,但仍在试图重组其欧洲业务并恢复财务健康。

预计将进一步裁员,关闭工厂和调整样板生产线。这家美国制造商在欧洲拥有53,000名员工,其中在英国有12,000名员工。

随着客户转向Kuga等SUV,C-Max和7座Grand C-Max的销售一直在放缓,去年在欧洲仅售出53,000辆,比2017年下降了21%。

阅读更多:

新款福特Kuga SUV下周发布

福特与大众共同开发Amarok继任者

福特将于2020年推出轻度混合动力嘉年华和福克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