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奥迪RS 7 Sportback 2020评论

2020-05-22 10:33:15来源:[db:来源]
介绍

在奥迪的RS系列中,始终是RS 4和RS 6占主导地位-即使在德国公司自己的范围内,也从雷电中窃取了雷声。其中一种就是RS 7,它与RS 6有很多共同点,但始终起着轻微的卧底作用。

这是仅适用于第二代汽车的最新款全新车型。它看起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卑鄙,同时功率和扭矩都增加了。它也得益于最新的轻度混合动力技术,该技术如今在大多数性能奥迪汽车中都得到了体现,而内饰也经过了精心处理-融合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的技术。更加丰富的造型套件也使RS 7显得更为严肃。

那么,是时候让RS 7摆脱阴影,抢风头了吗?

性能

就像RS 6一样,RS 7也使用4.0升双涡轮增压V8。它的容量与以前完全相同,但是功率增加了38bhp,达到592bhp,扭矩增加了100Nm,达到800Nm。这意味着现在0-60英里/小时仅需3.4秒(比以前快十分之三),在启动限速器的情况下,平稳运行时您将达到155英里/小时或174英里/小时。对于装有昂贵的碳陶瓷制动器的汽车,这可以提高到189mph。

八速自动变速器可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而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有助于提高效率和响应速度。它能够以高达99英里/小时的速度滑行,同时还具有气缸停用功能。但是请不要误以为这将是一种便宜的车型-奥迪声称它将返回22.2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为261g / km。

乘车和处理

出色的引擎绝对主宰了RS 7的体验,它可以加速转弯的速度真是野蛮。这意味着拐角很快就消失了,尽管您可以继续以这种速度穿过顶点,但模型的重量却相当明显。

四轮转向也使它比您想象的要敏捷得多,并且在协商狭窄的弯角时非常有帮助,并且在空间有限的情况下也易于操纵。但是,我们唯一的驾驭方式之一就是我们的21英寸合金轮毂测试车的行驶太牢固了-即使在光滑的表面上也是如此。可惜奥迪没有提供较小车轮的选择。

内饰和设备

奥迪期望更高级别的所有风吹草动都进入了RS 7 –鉴于其高昂的标价,这不足为奇。

它具有两个用于信息娱乐的触摸屏,完全数字化的刻度盘,并且整个机舱的材料质量都非常出色-尤其是皮革和金属。信息娱乐系统的运动风格和拥抱人物的运动座椅也有助于将其与常规A7区分开。

标准装备令人印象深刻,其中包括HD Matrix LED大灯,21英寸合金轮毂和全皮RS运动型座椅(加热和通风),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如果您想要更具侵略性的外观,可以选择碳黑,它具有22英寸巨大的铝合金轮毂和装饰内部和外部的大量碳镶嵌物。但是,这是顶级规格的Vorsprung车型,如果您想要国王的RS 7,它就是该款车型。它增加了RS运动自适应悬架,提高的最高速度和全景天窗,但仅举几例。

成本

作为最运动的非SUV RS车型,RS 7的价格相当可观,其价格范围为97,050英镑–比RS 6高出近5,000英镑。

毫无疑问,这将是一辆昂贵的汽车,选择具有碳陶瓷刹车等选件的停车规格车型可以迅速使价格飙升-这对于我们的测试车和其高达138,725英镑的高价来说尤其如此。

判决

尽管RS 7尽了最大的努力,但它仍然是RS 6的阴影。这本身并不是错,仅仅是因为旅行车比这里测试的模型提供了更好的实用性和可承受性的组合。

但是,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肌肉强劲,性能卓越的替代车,那么RS 7仍然是一个绝佳的选择,而残酷而激动人心的驾驶体验将为您提供这种口径的汽车所需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