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本月的11月Camaro:爱德华·布罗克(Edward Brock)1968年的卡玛洛(Camaro)SS

2020-05-13 12:33:38来源:[db:来源]

每个月,TorqueNews都会与Camaros Unlimited Facebook页面上的成员合作,以选择本月的Camaro。该过程始于Camaros Unlimited Facebook页面的成员(其中有41,000多人)提名该页面的同胞拥有的他们最喜欢的Chevrolet Camaro。一旦提名了五辆(有时是六辆)汽车/车主,投票就开始了,当投票结束时,我们将获得本月的Camaro。

对于2017年11月,本月的Camaro是上面显示的1968 Chevrolet Camaro SS,由Camaros Unlimited成员Edward Brock拥有。我们与爱德华谈起了他令人惊叹的第一代Camaro以及以下产品,您将找到有关这款超赞经典肌肉车的信息。

爱德华·布罗克(Edward Brock)1968年的Camaro SSI的故事在2008年购买了我的1968年的Camaro SS,自从购买以来,我什么都没改变。从外观颜色到引擎构造,我都喜欢这辆车的一切。我19岁的时候有1968年和1969年的Camaro,但是我卖掉了它们,从那以后我一直感到后悔。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发动机罩下方是一个454立方英寸的大缸体,缸体钻有.030孔,装有可工作的气缸盖,Quick Fuel碳水化合物,长管集管,带有Flowmaster 40系列消声器和电动排气装置的3英寸排气系统。来自那个巨大怪兽的动力通过带有3,500 PTC转换器的库克斯制造的Turbo 350变速箱传递到3.42后齿轮,而17英寸的American Racing车轮则将动力传到了地面。

外观颜色不是任何图表中的颜色,因此我们将其称为Camaro Dink Blue。

我之所以买这辆Camaro,是因为我喜欢参加车展,尤其是一辆漂亮的经典肌肉车。

我想考虑Camaro Unlimited和TorqueNews举办本月的Camaro竞赛。当然,我也想感谢所有投票支持我的人-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胜利,所以非常感谢你们。

祝贺爱德华·布罗克(Edward Brock)和他的1969年雪佛兰·卡马洛(Chevrolet Camaro)在2017年11月赢得了本月的TorqueNews / Camaros Unlimited Camaro。如果您想乘坐雪佛兰肌肉车参加“ Camaro月度”计划,请单击此处加入Camaros Un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