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3年北美年度最佳汽车和卡车决赛选手名单公布

2020-05-03 12:33:11来源:[db:来源]

北美年度最佳汽车和卡车大奖已成为影响消费者市场的最大奖项之一,与“年度最佳汽车趋势”奖项一起,在卡车/ SUV方面,年度最佳汽车趋势卡车赢得了2013年马自达CX5和福特C-Max混合动力车加入了Ram 1500。

现在,我完全明白了为什么将越野车列入“年度卡车”之列,但我认为称呼福特C-Max和SUV有点困难。虽然我当然不怀疑新款C-Max的性能如何,但在年度卡车评选中包括这种混合动力车,就奖项考虑而言,这进一步模糊了轿车和卡车之间的界限。马自达CX5还是2013年Ram 1500的强项,因此无论福特C-Max是否参加卡车投票,Ram都要击败两辆非常好的车辆才能获得第二个主要奖项。

在“年度最佳汽车”类别中,评委们选择了2013凯迪拉克ATS,2013福特Fusion和2013 Honda Accord。凯迪拉克ATS和福特Fusion都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汽车,Fusion致力于革新中型轿车细分市场,而ATS则为凯迪拉克品牌提供了在古老时代竞争紧凑型轿车的最佳机会。本田雅阁是一款出色的汽车,但是如果它能获得2013年度北美汽车大奖,那将是巨大的震撼……不是因为雅阁不值得获奖,而是因为其他两款汽车的表现要好得多。可以说一个简单的事实,即Fusion和Accord在同一个细分市场中竞争-并且看到两者之间并存的差异-Fusion击败了Accord,因此它应该归结为新的Fusion和新的紧凑型Caddy。这三款汽车都可以成为2013年北美年度最佳汽车,因为这是购买汽车的消费者购买的所有类型的汽车,因为它获得了像这样的奖项。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我的预测是,2013年Ram 1500将会在卡车类别中获得第二个主要奖项,而凯迪拉克ATS将获得汽车大奖……或者至少这是我在这两个类别中的选择。请注意,我不是NACTOY奖的评委,如果C-Max和Accord获胜,也就不足为奇了-北美年度最佳汽车和卡车奖有一定的争议性。无论如何,2013年NACTOY大奖将是一个重大新闻,如果福特汽车公司能够凭借其超高效车型将汽车和卡车大奖捧回家,那么这将是一个更大的新闻。

那不是浪漫吗?对于目前引起燃油经济性争议的两款汽车而言,它们获得了美国汽车工业中两个最大的奖项?

以下是使2013年度北美年度汽车和卡车短名单但未进入决赛的车辆清单:汽车:宝马3系雪佛兰Malibu道奇Dart林肯MKZ日产AltimaScion FR-SSubaru BRZ丰田Avalon

卡车:Ac歌RDX奥迪Allroad宝马X1福特逃生现代圣达菲英菲尼迪JX35日产探路者

2013年北美年度最佳汽车和卡车大奖得主将于2013年1月14日在底特律Cobo大厅的2013年北美国际汽车展上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