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现在是购买Mazda RX-8的好时机吗?

2020-07-15 17:41:39来源:[db:来源]

尽管召回事件被揭露了将近十年,而且在可靠性问题上也享有盛誉,尤其是在旧型号上。

为什么现在?

当时的想法是,RX-8现在很便宜,有些手动变速箱状况良好,行驶里程相对较低,售价不到5,000美元。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除了可靠性问题之外,RX-8确实还有一些优势。开车很有趣,看起来仍然很酷,而且体积足够小,以至于只要拥有一个,您就属于一个特殊的俱乐部。

您也将是少数可以说他们的汽车引擎盖下装有旋转发动机的人之一。当然,已知同一台旋转式发动机会发生故障(再次,尤其是在旧型号上),并且RX-8的维修和保养可能并不便宜。

如果您等待,价格可能会上涨

这里的关键是时机–如果您等待更长的时间来购买RX-8,那么处于良好状态和/或行驶里程较低的设备的价格很有可能会开始上涨。随着时间的流逝,它们将变得更有价值和更具收藏价值,尤其是那些没有得到足够照顾的破碎机。立即购买或永远持有您的支票簿-但要知道您要怎么做。

Jalopn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