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这是你的第一个看下一个bmw x5

2022-10-25 16:22:03来源:

这不是新的第四代BMW X5 SUV。它是新的第四代BMW X5 SUV的原型版本,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透露。

而且,正如您所看到的,它喜欢跳。宝马已经发布了一组图像,展示了艰苦的训练制度,其新的SUV正在进行,以确保它的战斗契合。是的,我们需要一个蒙太奇。

显然,下一个X5将采用“新悬架和底盘系统”,使SUV适应您扔的其他地形,“是雪,沙,岩石或碎石路”。还应该在“大型坑洼 - 拥挤的道路到 - 我的孩子学校”的其他地形上非常好。

我们被告知新X5在瑞典的BMW冬季中心测试过南非和美国沙漠的砾石轨道。它甚至是塔雷塔的高速电路,并在德国的那种可怕的赛道上。名字逃脱了我们。

最后几个地方的洞察力始于新的宝马SUV的重要性。实际上,BMW表示,自适应M悬架和“整体主动转向”将首次在X5上发布新一代提供。

当然,第一个X5当然是一个标准的标准,有多大的,沉重的SUV可以弯曲物理到它的意志,许多其他汽车制造商之后。这些日子每个人都在他们的4x4s中进行体育能力。

保持调整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