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手动变速箱迎接世界上最快的雪佛兰克尔维特

2020-05-13 07:33:26来源:[db:来源]

在高性能的美国汽车世界中,雪佛兰克尔维特(Chevrolet Corvette)长期以来一直位居榜首。尽管道奇挑战者(Dodge Challenger)和福特野马(Ford Mustang)之类的装备偶尔会在克尔维特(Corvette)上奔跑,但自1950年代问世以来,雪佛兰(Chevy)的时尚跑车一直是美国最受欢迎的高性能汽车之一。

雪佛兰Corvette的受欢迎程度得益于其易于改装的特点,以使其具有更大的马力,而就现代车型而言,千匹马力或在8秒的四分之一英里范围内行驶并不罕见。另一方面,重型Corvette很少配备手动变速箱,而怪物级的Corvette则要维持传统的6速手动变速箱,这是不寻常的,因为换成自动变速箱可以使汽车更容易发射,更容易换挡和更快地驶向赛道。

但是,并非所有人都转向自动变速箱,下面视频中的克尔维特车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证明您可以使用手动变速箱非常非常快地行驶。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世界上最快的手动变速箱克尔维特下面的7分钟视频是一辆C6雪佛兰克尔维特Z06,它装有434立方英寸的LS V8。大型发动机配备了ProCharger F1X增压器,当然还有很长的支持改装清单,这使该Corvette无需使用亚硝酸系统即可在1300-1400hp左右的速度行驶(这意味着该车的潜力更大)。这些数字令人印象深刻,但是令这辆C6 Corvette更加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它仍然配备了Tremec 6速手动变速箱,该变速箱在下线时就在车上。

最后,没有底盘或悬架细节,但我们可以打赌,Corvette的这款汽车在引擎盖下的工作量与引擎盖下的工作量一样多,从而使这辆银色Chevy超级跑车能够将所有的动力传递给车轮。

在下面的视频中,增压的克尔维特(Corvette)进行了四分之一英里的跑步,首先在低9s跑,然后闯入高8s。当驾驶员将汽车驶入8.80时,他向摄影师解释说,他正在为手动变速四分之一英里Corvette的8.77记录而拍摄。

在下一轮的比赛中,我们将从多个角度进行观察,这辆雪佛兰Corvette会在整个赛道上滑动和滑动,但驾驶员仍会停留在其中-以每小时169英里的惊人速度跑下8.75。8.75的手动挡使Corvette成为世界上最快的护卫舰,并且以可疑的下坡牵引力运行了这些数字。

一旦这辆Corvette的亚硝酸系统打开并且功率水平跳升,那么在行驶过程中良好的发射和良好的抓地力几乎肯定会帮助这款车打破自己的手动变速器记录。同时,喝一杯酒,然后回头欣赏这7分钟的视频,这是世界上最快的手动变速箱Corvette。